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4-09-26創世記32:28-33:07
清醒的心 - -
---- - -
- -

32:28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
32:29 雅各問他說:「請將你的名告訴我。」那人說:「何必問我的名?」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32:30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就是 神之面的意思),意思說:「我面對面見了 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32:31 日頭剛出來的時候,雅各經過毗努伊勒,他的大腿就瘸了。
32: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窩的筋,直到今日,因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窩的筋。

33:1 雅各舉目觀看,見以掃來了,後頭跟著四百人,他就把孩子們分開交給利亞、拉結,和兩個使女,
33:2 並且叫兩個使女和她們的孩子在前頭,利亞和她的孩子在後頭,拉結和約瑟在儘後頭。
33:3 他自己在他們前頭過去,一連七次俯伏在地才就近他哥哥。
33:4 以掃跑來迎接他,將他抱住,又摟著他的頸項,與他親嘴,兩個人就哭了。
33:5 以掃舉目看見婦人孩子,就說:「這些和你同行的是誰呢?」雅各說:「這些孩子是 神施恩給你的僕人的。」
33:6 於是兩個使女和她們的孩子前來下拜;
33:7 利亞和她的孩子也前來下拜;隨後約瑟和拉結也前來下拜。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