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4-09-27創世記33:08-34:07
清醒的心 - -
---- - -
- -
33:8 以掃說:「我所遇見的這些群畜是甚麼意思呢?」雅各說:「是要在我主面前蒙恩的。」
33:9 以掃說:「兄弟啊,我的已經夠了,你的仍歸你吧!」
33:10 雅各說:「不然,我若在你眼前蒙恩,就求你從我手裡收下這禮物;因為我見了你的面,如同見了 神的面,並且你容納了我。
33:11 求你收下我帶來給你的禮物;因為 神恩待我,使我充足。」雅各再三地求他,他才收下了。
33:12 以掃說:「我們可以起身前往,我在你前頭走。」
33:13 雅各對他說:「我主知道孩子們年幼嬌嫩,牛羊也正在乳養的時候,若是催趕一天,群畜都必死了。
33:14 求我主在僕人前頭走,我要量著在我面前群畜和孩子的力量慢慢地前行,直走到西珥我主那裡。」
33:15 以掃說:「容我把跟隨我的人留幾個在你這裡。」雅各說:「何必呢?只要在我主眼前蒙恩就是了。」
33:16 於是,以掃當日起行,回往西珥去了。
33:17 雅各就往疏割去,在那裡為自己蓋造房屋,又為牲畜搭棚;因此那地方名叫疏割(就是棚的意思)。
33:18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的時候,平平安安地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在城東支搭帳棚,
33:19 就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哈抹的子孫買了支帳棚的那塊地,
33:20 在那裡築了一座壇,起名叫伊利‧伊羅伊‧以色列(就是 神、以色列 神的意思)。
34:1 利亞給雅各所生的女兒底拿出去,要見那地的女子們。
34:2 那地的主─希未人、哈抹的兒子示劍看見她,就拉住她,與她行淫,玷辱她。
34:3 示劍的心繫戀雅各的女兒底拿,喜愛這女子,甜言蜜語地安慰她。
34:4 示劍對他父親哈抹說:「求你為我聘這女子為妻。」
34:5 雅各聽見示劍玷污了他的女兒底拿。那時他的兒子們正和群畜在田野,雅各就閉口不言,等他們回來。
34:6 示劍的父親哈抹出來見雅各,要和他商議。
34:7 雅各的兒子們聽見這事,就從田野回來,人人忿恨,十分惱怒;因示劍在以色列家做了醜事,與雅各的女兒行淫,這本是不該做的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