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Deborah的音樂小棧
新聞 節目
2014/10/17 介紹澳洲華人敬拜團隊「新酒使命團」第三張讚美敬拜專輯「我在這裡」。
Deborah的音樂小棧 - -
---- - -
- -
跟新酒使命團認識,要從他們預備製作第一張專輯「新酒」開始。陸續聽到他們創作歌曲的Demo,雖然語言相同,但他們想呈現的音樂結構、節奏......卻很不同。

後來跟團長維陞、瑋云夫婦認識,也因著各家都有差不多年齡的三個小孩,除了音樂外,對於夫妻相處、教養孩子等議題,就有更多分享。 我喜歡,他們認真活在信仰中的生活態度!

這次介紹他們的第三張專輯「我在這裡」,雖然與上一張專輯相隔三年多,且團員們散居在澳洲各地,奧克蘭、雪梨、布里斯本、基督城......但他們還是一起完成了在他們心中的火熱夢想--高舉神的名、滿足祂的心!

雖然很難所有團員再一起回到台灣來分享專輯(記得第二張「恩寵」專輯他們來到節目中,在錄音室現場音樂總監曉睿現彈吉他伴奏,實在很令人感動的弦音),就暫且容我分享他們想帶給大家的感動吧!

目前,可透過iTunes及Google Play購買專輯支持新酒使命團,至於實體的CD專輯......,等他們籌募到經費再發行Deluxe版雙CD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