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4-09-30創世記24:30-25:12
清醒的心 - -
---- - -
- -

34:30 雅各對西緬和利未說:「你們連累我,使我在這地的居民中,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有了臭名。我的人丁既然稀少,他們必聚集來擊殺我,我和全家的人都必滅絕。」
34:31 他們說:「他豈可待我們的妹子如同妓女嗎?」

35:1  神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裡;要在那裡築一座壇給 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
35:2 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也要自潔,更換衣裳。
35:3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裡我要築一座壇給 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行的路上保佑我的那位。」
35:4 他們就把外邦人的神像和他們耳朵上的環子交給雅各;雅各都藏在示劍那裡的橡樹底下。
35:5 他們便起行前往。 神使那周圍城邑的人都甚驚懼,就不追趕雅各的眾子了。
35:6 於是雅各和一切與他同在的人到了迦南地的路斯,就是伯特利
35:7 他在那裡築了一座壇,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伊勒‧伯特利(就是伯特利之 神的意思);因為他逃避他哥哥的時候, 神在那裡向他顯現。
35:8 利百加的奶母底波拉死了,就葬在伯特利下邊橡樹底下;那棵樹名叫亞倫‧巴古
35:9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 神又向他顯現,賜福與他,
35:10 且對他說:「你的名原是雅各,從今以後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這樣,他就改名叫以色列。
35:11  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能的 神;你要生養眾多,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而出。
35:12 我所賜給亞伯拉罕和以撒的地,我要賜給你與你的後裔。」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