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4-10-24小島
靈命日糧 - -
---- - -
- -

新加坡是一個很小的島嶼,小到讓人很難在世界地圖上找到它(如果你還不知道新加坡在哪裡,可以試著找找看)。因為新加坡人口稠密,為別人著想顯得格外重要。有一位男士寫信給他第一次到新加坡的未婚妻,信中說:「因為這裡地方很小,所以⋯⋯你要注意周圍讓路給人,要常常靠邊走,這樣才不會擋住別人的路。重點就是要替人設想。」

使徒保羅寫信給年輕的傳道提多,說:「你要提醒大家,⋯⋯聽從命令,隨時隨地做各樣好事。勸他們不要毀謗別人,不要爭吵;要和氣友善,以謙讓的態度對待所有的人」(提多書3章1-2節,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有人說:「我們的生命,很可能是別人唯一閱讀的聖經。」世人都曉得,基督徒應該是與別人不同的。倘若我們脾氣暴躁、自私和無禮,那麼其他人將如何看待基督和我們所傳的福音呢?

替人設想是良好的生活準則,只要倚靠上帝,我們就能做到;這也是一個效法基督的方式,同時也向世人見證耶穌拯救並改變了我們。

親愛主,幫助我們有寬廣胸襟,
慈愛和體貼的心腸,在教會中如此,
在生活中也是這樣。願世人看到我們的改變,
從而相信祢改變生命的大能。
你的見證跟你的品格是相輔相成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