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佳音會客室_20150308-相愛城堡/黃雅珞的相愛故事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周遭的人都知道了我先生外遇,而做太太的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相愛城堡有限公司負責人黃雅珞,與您分享她在外婆外公的照顧下長大,也因著外婆堅定的基督信仰,讓雅珞從小就接出教會。因著自己在單親、隔代教養的環境中長大,雅珞就渴望自己能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豈知步入婚姻遇人不淑,先生對婚姻不忠實,甚至在雅珞生產時就拋下母子倆,與外遇對象另築愛巢;甚至因為外遇對象以自殺威脅,先生竟然返家堅持與雅珞提出離婚協議。

過去雅珞曾經為了家庭、先生創業,一天兼職三份工作就是為了賺更多錢提供家用;離婚之後又為了孩子,再度身兼三份工作;自己的身體健康也因此亮起紅燈,罹患了淋巴癌。走出失婚、面臨癌症死亡威脅,黃雅珞在癌症治療過程中,也因為接觸到不刺激皮膚的香皂,而開始創立了以台灣特色文創藝術的手工皂公司,分享她從廚房、工作室到成立工廠的心路歷程。歷經人生的變故,唯一不變的就是在黃雅珞心中的信仰,成為支持她的生命動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