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心靈訪客
新聞 節目
2015/03/21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心靈訪客 - -
---- - -
- -
屬靈的意含是在內心,用心靈與誠實。

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生活片語」

2015/03/20中國時報A5話題版[台灣諾貝爾物理獎得主楊振寧:台灣脫離貧窮,但學生卻變懶了。]討論台灣教育議題。

「心理學教室」

1.美國加州大學社會心理學系學者皮福花近10年實驗[開名車的駕駛較開平價車的駕駛容易違規。]討論人類是否[為富不仁]的議題。
2.美國西奈山聖路加和羅斯福研究機構報告指出[擁有人生目標能降低心臟疾病和中風的危險。]討論心理健康與生理健康之間互相的影響。

「悄悄話」

《不知之雲》57~61篇,提醒靜觀祈禱者,屬靈的意含不要只用表面化解釋,不要只強調外在肉體的表現。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