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職場未來式
新聞 節目
為自己加薪-22K也能理好財(專訪唐雲益投資長/保德信投信)
職場未來式 - -
---- - -
- -

本集嘉賓:唐雲益/保德信投信公司投資長(前柏瑞投信公司投資長)
服務於金融業30年、投資圈超過26年,為資深基金經理人。曾任柏瑞投信投資長、惠理康和投信投資長、JPMorgan台灣與香港地區擔任投資組合經理人。

上班族薪事誰人知,每個月有限的薪水,如何才能有效運用呢?在物價不斷上漲、薪水小漲的年代,只要有正確支配錢財的觀念,懂得避免錯誤的理財觀念,用對方法,一定可以累積財富,實現自己的理想,打造財務豐盛的人生。快來聽聽唐投資長的投資哲學。

◎歡迎按「讚」加入《職場未來式》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knext/
別忘了設定「搶先看」,可更快收到職場金句、職場微鼓勵、好書推薦、新知分享……等豐富內容,手機一滑迅速充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