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人與土地
新聞 節目
2015.05.09只要出發,路就不遠!
人與土地 - -
---- - -
- -
主持人:李偉文 來賓:世界在腳下:踩出你的人生,LULU的16個夢想旅途 作者 謝倩瑩 主題:只要出發,路就不遠!
LULU(謝倩瑩),說她是全台灣玩得最瘋的女人,恐怕不為過。
做過企劃、美術編輯,最後離開固定又優渥的舒適圈,只為了不違心中「出走」的渴望。
「活在當下玩到瘋」,是她的人生教條。
從台灣百嶽、日本富士山、喜瑪拉雅基地營,她都完成了十次以上的登頂,把世界踩在腳下,才知道人多麼渺小不足道。這樣獨自望自山嶽,呈現出人的渺小,置身這種環境裡面,親見大山大水,不禁感到謙卑,卸下過眼繁華,還有什麼好爭?

今天LULU來到人與土地節目現場,要與大家分享他的生命轉折與突破,以及她勇敢將興趣與工作結合的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