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心靈訪客
新聞 節目
2015/04/18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心靈訪客 - -
---- - -
- -
等候耶和華的,必不至羞愧;末後的榮耀,要比先前得更大。學習拋開世界給予的期望,用信心承受上帝的祝福。

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生活片語」

2015/04/17中國時報A6生活綜合版「吹南風,空氣品質連三天變好」。

「心理學教室」

1.WHI協會訪談統記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研究:[認真運動後自我獎勵暴飲暴食,反而容易越來越胖。]健身與減重要分開,飲食和運動要互助。
2.美國加州大學研究:[經常懷有感恩之心的人,他們的生活狀況以及健康狀況都會比較好。]討論心理因素對心血管疾病的影響。

「悄悄話」

《不知之雲》63篇,我們的心靈是由理性和意志,直接處理屬靈的事,並帶領著想像與感覺。理性是要帶領感性,而不是把感性打敗。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