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5-4-29使徒行傳10:40-11:08
清醒的心 - -
---- - -
- -

10:40 第三日, 神叫他復活,顯現出來;
10:41 不是顯現給眾人看,乃是顯現給 神預先所揀選為他作見證的人看,就是我們這些在他從死裡復活以後和他同吃同喝的人。
10:42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證明他是 神所立定的,要作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10:43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
10:44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10: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10: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 神為大。
10: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10:48 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

11:1 使徒和在猶太的眾弟兄聽說外邦人也領受了 神的道。
11:2 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那些奉割禮的門徒和他爭辯說:
11:3 「你進入未受割禮之人的家和他們一同吃飯了。」
11:4 彼得就開口把這事挨次給他們講解說:
11:5 「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11:6 我定睛觀看,見內中有地上四足的牲畜和野獸、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11:7 我且聽見有聲音向我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11:8 我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而不潔淨的物從來沒有入過我的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