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求職必逢四大問題、職場不敗四大配備》職場講座
求職季節來了,在「高學歷、高失業」威脅下,社會新鮮人該如何看待自己的下一步路?求職時應注意哪些問題 ?如何為自己的職場加分?


求職季節來了,在「高學歷、高失業」威脅下,社會新鮮人該如何看待自己的下一步路?求職時應注意哪些問題 ?如何為自己的職場加分?


1111人力銀行與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將於626(週五)晚上730聯合舉辦「求職必逢四大問題、職場不敗四大配備」-職場講座,將由「趨勢領航主題曲」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擔任主講人,他將分享「新鮮人求職必先自問的四大問題,及踏入職場立於不敗之地的四大配備」,期待讓求職者及職場新鮮人,能夠儲備職場競爭力。

主講人:李大華

(現任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佳音電台「趨勢領航主題曲」節目主持人、曾任電視公司新聞主播、電視節目主持人)


主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時間:104年6月26日(週五)晚上7:30-9:00

地點: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一樓大堂(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24號10樓)

電話:02-23699050分機700(活動免費入場,晚上7:00開放進場)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