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理性與感性
新聞 節目
2015.09.26《太陽的孩子》&出版業困境與電子書發展
理性與感性 - -
---- - -
- -
《電影人電影事》

榮獲第17屆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的電影《太陽的孩子》,訴說的是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一個故事。

寶藍色的太平洋,金黃色的稻浪梯田---這是Panay小時候對家鄉的印象。為了讓父親與兩個孩子有更好的生活,她獨自在城市打工打拚。直到父親突然病倒了,她急忙趕回家才發現,曾幾何時,良田已經漸漸變成觀光飯店。她憂心這樣下去,還可以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家園?所以決心要把水圳修好、恢復耕作。但這一切並不輕鬆,面對各種挫折與考驗,她以溫柔且堅定的行動,告訴孩子們:千萬不能放棄!自己的家園要靠自己守護。

節目特別請到電影兩位導演---勒嘎‧舒米Lekal&鄭有傑,和我們分享拍片過程的點點滴滴!

***********************************

《藝文怎麼了》

最近幾年之間,台灣出版社面臨嚴重的市場下滑考驗。實體書籍銷售量不停下滑,電子書產業蓄勢待發,但似乎又還沒到完全成熟的階段。

究竟台灣出版社現在面臨了哪些困境?電子書的未來發展又是否被看好?還有哪些是值得關注的趨勢?

節目特別請到資深出版人--陳穎青,為我們深入剖析!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