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趨勢領航主題曲
新聞 節目
2016.04.08台灣女陳珞韶 獨闖海地做愛心-介紹52屆十大傑出青年華裔青年特別獎陳珞韶
趨勢領航主題曲 - -
---- - -
- -

2010年1月12日,「海地」發生7級強震,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大的災難,20多萬人因此喪生,出現大批孤兒潮,當時正在美國唸書,年僅24歲台灣女孩陳珞韶,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遠赴海地,在孤兒院擔任志工一年多,讓當地人都非常感動。

一場大地震,讓島國海地震成人間煉獄,有家庭震後歡喜團聚,但也有孩子因此變成孤兒,當時年僅24歲的陳珞韶,不像同齡的女生嚮往潮流,反而決定動身到海地去當志工。

因為母親是志工,2008年她就曾在衣索比亞孤兒院實習,懷中抱的小男孩,是她從水溝救回的孤兒,落後環境,讓她那時回國還一度無法適應。

直到2010年海地大地震,家破人亡,孩子們頭上包紮傷口,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成了孤兒,但陳珞韶計畫出發,卻遭家人強力反對。

憑著這股衝勁,陳珞韶在海地的孤兒院一待就是一整年,陪著孩子們上課、玩樂,暫時讓他們忘記傷痛,雖然彼此間沒有血緣關係,但陳珞韶相信這難得的緣分,勝過血親關係,才是人生中最快樂的。

請聽台灣女陳珞韶 獨闖海地做愛心的感人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