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趨勢領航主題曲
新聞 節目
2016.04.22你有星夢嗎?
趨勢領航主題曲 - -
---- - -
- -

普普(Pop)大師安迪沃荷曾說,每個人未來都有15分鐘成名機會,但成為明星並不如想像簡單。根據人力銀行調查,4成3上班族有星夢,但5成4摘星族月領不到新台幣2萬元。

1111人力銀行今天公布「摘星夢碎!?演藝工作轉職大調查」,調查顯示,近4成3上班族有意從事演藝工作,其中19.4%的人已有相關從業經驗,另外23.3%則是有意願但苦無機會。至於想從事演藝工作的主因,以對表演工作有熱忱(48%)最多,其次是懷抱明星夢(38%)與自我肯定(32.5%)。

調查也發現,學歷越高的受訪者,對投入演藝工作的意願與經驗都越高,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表示,高學歷者有較長的求學時期,打工接案機會多,同儕間工作資訊的交換較充足,加上高學歷光環獨特性,在演藝環境對容易受到注意,因此使高學歷者投入演藝工作的比率高於一般學歷從業者。

本節目主持人李大華同時也是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將為大家做精闢的分析報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