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雲彩飛揚
新聞 節目
2006/08/13 雲采飛揚/ 訪:鄭憲孟
雲彩飛揚 - -
---- - -
2006-08-13 - -

因為雙親忙於工作,鄭憲孟成長的過程中,幾乎都是由奶奶陪伴,因此導致他的個性叛逆,求學過程更因沉溺玩樂,而造成學習成績不佳。進入職場後的鄭憲孟,雖有穩定的工作、美滿的家庭,但他卻在種種誘惑下,結交了一群酒肉朋友,不但經常吃喝玩樂、流連忘返,更是嚴重的影響婚姻家庭與事業。

雖然,從外表看不出來,但玩樂後的「失落感」與良心的不斷譴責,使他跌入更深的迷惘。終於,鄭憲孟的身心靈陷入了更深的絕望與煎熬,痛苦的他幾乎罹患憂鬱症。

昔日一起玩樂,但後來信主生命改變的友人,看到他的景況,介紹他去教會;牧師與他懇談並為他禱告,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安與釋放,於是鄭憲孟開始參加教會聚會。他與妻子因著接受耶穌成為基督徒,生命漸漸改變,甚至全家都決志信主,並在教會熱心服事。

「雲彩飛揚」邀請您一起聽聽---鄭憲孟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