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雲彩飛揚
新聞 節目
2006/09/17 廖美喜的生命故事(一)
雲彩飛揚 - -
---- - -
2006-09-17 - -
出生在台中潭子鄉,爸爸是醫生,媽媽是護士,出生時並為非期待的男嬰,奶奶定意將她送給別人,但爸爸卻堅持留下她,並取名「美喜」。
每天,美喜的爸爸會把診所當天收入的十分之一,取出最新的鈔票奉獻給神,遇到困難,總是帶著全家一起禱告,爸爸在家中立下敬畏神的屬靈榜樣。
八個月大時,美喜因罹患「膿毒敗血症」連續發燒四十天;從八個月到六歲期間,美喜不斷開刀,留下許多傷口,更造成她長短腳的缺陷。十六歲時,因參加在台南舉辦的醫治特會,神奇妙的醫治了她的長短腳,全家雀躍不已,歸榮耀給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