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陶比 麥克 / 這並非試探 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來自北維吉尼亞州的Toby Mac,原名Toby McKeehan。他從小就相當喜歡Rap/Hip Hop音樂,不只是時常聽這類音樂,當他就讀Liberty University時,更與好友Michael Tait、Kevin Max Smith共組了名聞遐邇的搖滾樂團DC Talk。當時憑著揉合Grunge、Hip Hop的混種樂風一鳴驚人,甚至被喻為首個吸納Hip Hop元素的福音音樂單位。

   同時DC Talk也是九十年代中期最受歡迎的現代搖滾樂團之一,該團的第四張專輯「Jesus Freak」在當時便曾締造福音藝人在Billboard流行專輯榜進榜首週的最高名次紀錄,可以說他們是福音音樂界的傳奇人物。DC Talk於1999年解散之後,Tobymac隨即單飛發表大獲好評的首張個人專輯Momentum,一舉贏得五項Doves音樂獎與一項葛來美獎提名而大放異彩,成為流行音樂界以及福音音樂界中嘻哈音樂的指標人物。

   一直以來Toby Mac深信,透過上帝,一首歌能翻轉人們的思想、敞開人們的心房。他認為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許多是需要被上帝改變的,所以他常常稱自己是一個享受被上帝改變的人。而Toby Mac的音樂最主體的風格是饒舌結合搖滾為主軸,同時融合了相當多的類型音樂元素。在這張專輯中,相信您將會透過與過去完全不同風格的福音歌曲,再次重新燃起敬拜讚美的火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