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從「原生家庭」重新認識自己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6 10 01 01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6 10 31 24 59
活動摘要 ----
活動內容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句話想必不陌生吧?
您是否曾經想過「家庭」是如何影響我們呢?

「家」是我們第一個受教育的地方,而「父母」則是我們第一對學習親密關係的樣板,許多人常說「家和萬事興」,不是沒有道理。而「家和」是需要家人間共同維持的,家中的孩子常常從父母的互動中,學習做人的道理,進而成長茁壯,間接的也不斷吸收或比較父母相處的方式,認同父親或母親的某些角色或特質。
無論你想要保留什麼?或者不認同什麼?這都在我們心裡有個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以及想模仿和避免的對象!

透過體驗式過程,由薩提爾模式專業講師帶領,藉由個人原生家庭的回溯,親身經驗原生家庭動力的深遠影響,幫助你剖析自己的成長經歷,並透過事件學習往回看自己,從中了解並接納父母的人性、理解他們的愛與付出、幫助我們更接納、欣賞自己。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
*渴望了解並認識自己的原生家庭,幫助我們負起「自己」的責任,重整自我。不再受成長心結影響,成熟地去愛父母、愛伴侶、愛自己、愛人。

活動地點 愛家基金會大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8號6樓之1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渴望了解並認識自己的原生家庭,幫助我們負起「自己」的責任,重整自我。不再受成長心結影響,成熟地去愛父母、愛伴侶、愛自己、愛人。
活動網頁 https://goo.gl/VwB63p
活動費用 請參閱網站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聯絡人 課程部專員
電子信箱 info@family.org.tw
聯絡電話 02-27019971#65/66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6-10-03~2016-10-15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