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4/08&5/06(六)親子共學|2017起步家庭支持輔導方案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7 04 08 14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7 05 06 17 00
活動摘要 起步家庭支持站提供家庭各項支持活動及學習,主題包括夫妻溝通相處、家庭理財、親子教養、親友關係經營、家務分工、衝突解決、情緒管理等講座,邀請國內具學術專業領域講師,廣邀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參加,學習夫妻相處的藝術、學習說出愛的語言,在愛裡彼此接納,創造幸福人生 !
活動內容 4/08及5/06(六)14:00~17:00
講師;邱敏祈 老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專員/專業自然生態講師,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生物學系畢業)

課程特色:唱唱跳跳學英文;自然小百科;多元教材;自然小遊戲,讓學習變得好玩有趣。

4/08 美麗家園:台灣動物
雨水充沛.四季分明的台灣,是孕育著無數生命的寶島。從草原中迅速奔馳的梅花鹿,到樹梢上機靈攀爬的台灣獼猴,各個都述說著大自然的奧妙。走!讓我們一起探索美麗的家園吧!

5/06 勇闖部落:非洲動物
遼闊壯觀的非洲大草原,充滿著各種生命的氣息。體型肥胖的河馬,為什麼會流粉紅色的汗水?斑馬黑白相間的毛髮底下,到底是哪種顏色的皮膚呢?高個子長頸鹿,究竟是如何喝到地面的水?好多說不完的奧秘,好多聽不完的故事,等你來發掘!

報名網址: http://goo.gl/fS09KD
電話:02-2595-9644

**FB粉絲專頁歡迎來點讚~
台灣真愛家庭協會-大同區起步家庭支持站
https://goo.gl/Z3UG5I
活動地點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0巷2號 (台北市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
活動對象 邀請家長陪同3-6歲小朋友一起參加
活動網頁 https://goo.gl/Z3UG5I
活動費用 活動免費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社會局大同區起步家庭支持站
聯絡人 彭小姐
電子信箱 2014.newlywed@gmail.com
聯絡電話 02-2595-9644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2017-04-24~2017-05-06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