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勇敢挑戰夢想! 前進紐西蘭成為專業3D動畫師!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7 05 31 24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7 07 31 24 00
活動摘要 熱血消息! 對於挑戰出國夢想! 學習3D動畫有熱情的朋友! 絕對不要放過這樣的機會! 來自紐西蘭EDENZ 3D動畫學院已經在台開課! 學成即可直接保送紐西蘭就讀哦!
活動內容 勇敢出發! 把夢想搬出你的腦袋!
全方位3D動畫製作 紐西蘭奧克蘭EDENZ 3D動畫學院登入台灣!

看過皮克斯動畫電影的朋友們,相信大家都能深刻感受到,從劇本、鏡頭、角色、音樂…一直到整部電影的呈現,能夠盡情釋放想像力是多麼幸福痛快的一件事! 事實上,有一群來自紐西蘭EDENZ的頂尖3D動畫師們,就是過著這麼無敵威的日子! 他們把夢想搬出了腦袋!

從EDENZ College這所學院訓練出來的3D動畫師,幾乎已經是整個好萊塢3D動畫電影的頂尖品質保證! 從魔戒、金剛、決戰猩球、阿凡達等…幾乎所有的3D動畫賣座電影,都有這所學校所訓練出來的3D動畫師參與其中。

EDENZ 3D動畫學院精心規劃了200堂遠距教學課程,其中的專業師資,許多在HOLLYWOOD都有經典的動畫作品,這也讓課程內容著重全方位的學習,包括:動畫角色設計、動畫場景設計、創意視覺語言、劇本寫作、故事分鏡等…要引領學生輕鬆進入3D動畫的世界,從無到有,並協助學生們在全方位的學習中取得國際認可的3D動畫認證,深深感受到把夢想搬出腦袋、握在手中的踏實滋味!

完成200堂遠距教學課程之後,學生們可以保送紐西蘭奧克EDENZ 3D動畫學院繼續就讀,向3D動畫大師之路繼續邁進! 讓每個學生的未來也將如同動畫世界般,充滿無限創意! 無限可能!
活動地點 台灣
活動對象 所有對學習3D動畫有興趣的朋友
活動網頁 http://3d.artist-act.com/
活動費用 一年課程50,000元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藝術媒體學院
聯絡人 劉立群
電子信箱 art@llc.org.tw
聯絡電話 0976740202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4F ( 台北矽谷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