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捐愛心 玩油畫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8 04 03 08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 05 12 18 00
活動摘要 大人小孩一起玩油畫~ 助愛心育幼院孩子有個安全溫暖的家!
活動內容 走過約六十年的愛心育幼院,安置照顧過五千多名孩子,經歷過無數個風雨,是陪伴許多失親失依孩子們成長茁壯的家。一次次颱風、地震侵襲都是場煎熬與考驗,牆面斑駁、屋頂漏水,「重建」成了唯一的路。
而危機即是轉機,在面對愛心育幼院院舍老舊急待重建的迫切時,芥菜種會也看見台灣社會逐年增加的各樣兒少服務需求,因此決定興建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未來能提供完善的育幼安置、兒少保護、自立輔導、職訓培力、物資轉運等全方位的服務。
捐愛心 玩油畫
小梅六歲的生日願望:「希望媽媽可以陪我畫畫…」
住在愛心育幼院的小梅,許下看似簡單的心願,但媽媽已上天堂!
老師們用愛陪伴因各種因素離開原生家庭來到愛心育幼院的孩子;喜愛畫畫的小梅,因有老師和小家同伴陪伴畫畫,也能享受與眾不同的親子時光,擁抱溫暖的家!
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捐愛心」,擴大您「家」的愛,捐款滿1000元不但助孩子有個安全溫暖的家,還能親子同歡玩油畫!
活動辦法
捐款支持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興建計畫,單筆滿1000元(含),即贈數字油畫一幅(20*20CM,市值$299元)
活動時間
2018/4/3~5/12(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洽詢專線
02-7741-6000分機2027 曹專員​

衛部救字第1061364910號
活動地點 ----
活動對象 ----
活動網頁 https://goo.gl/fDqAww
活動費用 請參閱活動內容說明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基督教芥菜種會
聯絡人 曹專員​
電子信箱 ----
聯絡電話 02-7741-6000分機2027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