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愛傳承˙傳承愛──「以愛悠遊,和宇宙光一起送炭到兒少」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8 09 05 14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8 09 05 15 00
活動摘要 以往,只見公益,不見孫越; 如今,孫越的女兒孫向瑩以愛傳承,公益接棒! 當天特別邀請孫向瑩現身說法, 並有ㄧ位神祕嘉賓蒞臨現場,共同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活動內容 宇宙光送炭
宇宙光送炭近年推動「兒少愛提昇計畫」,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兒少健康成長的重視,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和悠遊卡公司共同合作發行1000套宇宙光公益悠遊卡,邀請知名兒童繪本研究者宋珮老師,以「孩子‧愛與陪伴」為主題,設計精美的畫面,傳達孩子如同一株希望的幼苗,成長過程中需要父母陪伴和愛的灌溉,才能快樂成長。藉此喚起大眾對兒童健康成長的重視,募款所得,全數投入弱勢兒少家庭教育工作。

公益接棒
孫叔的女兒孫向瑩女士,看見孫叔在公益上傾心投入,在社會上散播愛心不遺餘力,而深受感動,特別是當孫叔叔過世以後,她衷心希望自己能接下公益的棒子,像老爸一樣在社會中發揮影響力。
九月五日(三)下午2點,宇宙光將舉辦聘任儀式,正式宣布孫向瑩女士擔任宇宙光公益代言人,歡迎您蒞臨共襄盛舉!
活動地點 宇宙光韓偉廳
活動對象 社會人士
活動網頁 http://www.cosmiccare.org/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聯絡人 葉珉玉、蔡佳吟
電子信箱 leeannj18@cosmiccare.org
聯絡電話 02-23632107轉605
聯絡傳真 02-23690848
聯絡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8樓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