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教會消息
新聞 節目
一粒麥子,一個春天_藝術媒體學院_春季班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教會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9 11 24 10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9 11 24 13 00
活動摘要 一粒麥子,一個春天 誰准許麥子 破土而出 誰就不容讓 麥子空埋 一個人的生命 若不埋下 就如蝴蝶墊腳在”一粒麥子"上 若埋下了 蝴蝶便能紛飛在"一個春天"裡 深盼 一粒麥子 不是沙發倚靠 乃是立志埋下 贏得花叢錦簇 群蝶飛舞的春天
活動內容 藝術媒體學院 [一粒麥子,一個春天] 春季班招生中!

六大類裝備:啟動傳福音動能。

一.教會類:如何帶領創意人,職場領導和品格力提升!網站建置和崇拜規劃流程。

二.媒體類:撰寫新聞稿、廣播節目製作、微電影規劃與福音活動行銷。

三.展演類:音樂、造型、街頭活動主持及福音劇製作。

四.設計類:室內設計裝修、繪畫、遊戲及人文攝影。

五.動畫類:3D動畫_50週專修班(紐西蘭直升計畫)學習以MAYA製作具個人創意3D動畫影片。

六.證照類:MOCC文書、威導剪接、ADOBE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考證班。

更多請上官網www.artist-act.com 或來電02-7733_7722轉6592~6596
註:11/24靈糧山莊10:_13:00諮詢攤位,歡迎詢問。
活動地點 靈糧山莊_北市萬美街二段84號B2
活動對象 想學使用藝術媒體牧養和傳福音人
活動網頁 www.artist-act.com
活動費用 請參閱官網內容說明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藝術媒體學院
聯絡人 藝媒
電子信箱 ----
聯絡電話 02-77337722*6592~6595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