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2020台北YWCA冬令營熱烈報名中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9 12 02 09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20 02 09 17 30
活動摘要 長期推展各類兒童與青少年活動的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讓孩子在營隊裡得智慧、得聰明,不小看自己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能做好榜樣!陪著孩子活出「健康、快樂、好品格」!
活動內容 2020台北YWCA冬令營的熱氣球即將升空囉!
長期投入在兒童青少年休閒及育樂性活動的女青,不僅讓孩子玩得快樂,更重要的是,在團體活動中讓孩子在各樣經驗中成長,透過經驗學習,讓孩子的生命多了一分精采的回憶。
本次規劃14種多元性主題,涵蓋了健康烹飪、自然科學、語言學習、藝文創作、運動體能、程式應用及理財教育等七大類型的室內不過夜營隊。除此之外,也規劃9種戶外過夜營隊,帶領孩子到戶外學習獨立自主及挑戰各項任務。
豐富多元的營隊內容,邀請您的孩子在台北YWCA的陪伴之下,活出「健康、快樂、好品格」。
活動地點 台北女青年會大樓/頭城YWCA聽濤營
活動對象 國小一年級~七年級
活動網頁 http://www.ywca-taipei.org.tw/youngsters/index.htm
活動費用 不同營隊不同價格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聯絡人 許小姐
電子信箱 umi@ywca-taipei.org.tw
聯絡電話 02-23812131#211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6樓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