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新聞聯播網社區消息
新聞 節目
自然園丁 − 阿藍攝影展
活動詳細資料
活動類別 社區消息
活動進行狀態 活動已過期
活動開始時間 2014 11 22 15 00
活動結束時間 2015 01 04 19 00
活動摘要 展覽日期:2014年11月22日 – 2015年1月4日 開幕酒會:2014年11月22日 下午 3:00 展覽地點:藝境畫廊 內湖館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9號1樓) 開幕活動:「天路客 Pilgrims 」現場演唱,阿藍-馮君藍牧師現場導覽
活動內容 馮君藍—熟悉他的人都習慣稱呼他阿藍牧師,他是一位攝影師,同時也是一位牧師,1961年出生於香港,因父親受教會差派遷台,落腳嘉義。

2011年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台灣新世代攝影展】展出中,被攝影家阮義忠先生評為【是我多年來在華人世界看過最有深度的作品之一」;2012年首次在藝境畫廊展出【在去而不返以先 — 阿藍攝影個展】,獲得觀者很大的回響;2013年底阿藍受邀至法國巴黎參加【Photoquai 2013」攝影雙年展台灣代表受邀參展的攝影家;2014年第一屆【PHOTO SHANGHAI 上海藝術影像展】中,阿藍獲得第一屆《週末畫報》攝影大獎 ─ 攝影見證時代「人文類專業獎」。

今年11月,藝境畫廊將再次邀請阿藍牧師舉辦攝影新作「自然園丁」系列的發表。「自然園丁」,是「微塵聖像」系列當中延伸而出的一個新系列故事,由其中作品「起雲者」開始敘述,討論造物者與宇宙相對存在的關係,在既是尊貴同時也是危險的力量下,分辨善惡的天性也將帶來新的啟示。


馮君藍簡介
阿藍,出生於香港, 三歲隨著宣教士父親來到嘉義,目前是基督教會的神職人員。他自稱:攝影除了是服侍上帝之外小小的興趣,更是他所以為之生為之死的信仰觀照。阿藍的肖像作品逾越了客觀紀錄的層次,或可稱之為「詩意的靈魂肖像」,以基督教人類為基礎,以單幅戲劇的形式,道出他獨特的人觀。他的作品反映出的人,不是浩瀚宇宙中一連串偶然性的巧合所衍生的意外,不是裸猿,不是欲望的主體,也不是文化的動物;卻是物質與神靈的揉合。作品曾獲教育部文藝創作攝影類首獎、第二屆全國美術展攝影類金牌獎,2013年受邀參加法國巴黎Photoquai 2013 影像雙年展於巴黎展出,2014年馮君藍以「微塵聖像」系列作品,獲得了Photo Shanghai 第一屆人文類專業獎項。
活動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9號1樓
活動對象 ----
活動網頁 ----
活動費用 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資料
主辦單位 ARTDOOR藝境畫廊
聯絡人 劉美君
電子信箱 ----
聯絡電話 02-26585268 #12
聯絡傳真 ----
聯絡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9號1樓
搭配媒體宣傳
佳音電台頻道 ----
佳音廣播月刊 ----
國度復興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