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操作流程說明



郵政劃撥 銀行轉帳 信用卡 奉獻徵信


郵政劃撥
帳 號:18710941
戶 名: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請註明:佳音勇士

銀行轉帳
華南銀行(008)和平分行
帳號:121-10-008229-1
戶名: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為開立收據,轉帳後請務必電話連絡服務人員02-23699050#718王姊妹)

下載信用卡奉獻表格
信用卡
信用卡別 聯合信用卡 VISA Master JCB
發卡銀行  
信用卡號  
簽  名

(與卡片背面一致)
  有效期限
奉獻/消費金額  
奉獻/消費日期
持卡人姓名:     收件人姓名:     身分證字號:          
收件地址:□□□ - □□
                              
電話:(H)        公司電話:(O)       手機號碼:(M)      
 
填妥信用卡訂購單後,請寄回本電台:106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樓 佳音廣播電台
或傳真至886-2-2362-7816即可。
※本台之奉獻收據,在台灣地區申報>綜所稅可併入列舉扣除額中



奉獻徵信

當大環境越來越艱困,廣播也宛如夕陽產業般不斷地被新媒體挑戰。

為了因應媒體潮流趨勢的改變,佳音不再只是FM90.9頻道,除了24小時不斷線的網路經典與現代音樂網、祝福你與廣播月刊文字出版、以及策略聯盟下的羅東與桃園電台……等各種新開發的多元服務。

曾經,這不算寬裕卻充滿無限感恩的空間,真的不敷使用了。未來,購屋、設備升級、建置一座『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已是佳音勢在必行的使命!

我們深信,每一種媒體都有其存在的價值與意義,當我們決定努力地轉型、改變、革新的同時,夕陽產業也會變成朝陽工業,繼續地在我們的領域服務需要的人群!

這一場佳音遲來的『成年禮』,誠摯地期待有更多屬靈前輩的鼓勵與支持;佳音勇士的理解與擺上以及各位好朋友的代禱與奉獻,一同讓媒體宣教繼續地銜接與傳承,使福音的影響力超乎預期,得到上帝的祝福與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