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電台簡介 歷年廣播節目得獎、入圍記錄
《佳音是上帝的祝福》
每個清晨都是新的。
佳音宛如生活中的驚喜禮物,
禮物裡有新的亮光、新的力量、新的道路、新的藍圖。
當您拆開禮物聆聽佳音,你會有新的眼光,新的見證,充滿新的祝福。

《佳音是心靈的守護》
每粒種子都充滿盼望。
佳音願陪伴每一顆城市心靈,
是孤單人的知己、
是尋路人的指引、
是軟弱人的力量、
是邊緣人的方向。
佳音電台簡介影片
《從台北的天空出發》
1995年10月,佳音電台正式開播,在自由世界中華人菁英與人才薈萃之地的台北,佳音廣播電台堪稱上帝興起的第一個以福音為核心價值的公益電台
佳音從台北的天空出發,將真理的佳音傳到地極,持守著媒體宣教的異象,帶來全方位的有聲關懷、全天候的守護陪伴、跨媒材的延伸真愛,傳遞生命佳美信息,遍撒福音有聲種子。
《優質節目淨化心靈》
佳音節目內容清新純淨,分享生命真理,落實全人關懷,強調品格建造,重視家庭倫理,提供豐富資訊。
佳音期許成為空中燈塔,製作家庭、親子、職場、醫療、音樂類的好節目,使人聽見真理,得到救恩,為人們的心靈帶來光明盼望,並成為全家人的好朋友。
《全面E化的心靈頻道》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網路時代來臨,佳音全面E化及成立手機APP行動下載,不僅提供即時廣播,並供應各類型節目精華、線上閱讀、新聞活動資訊電子化,跨越聽的界線,服務全球網友。
並陸續成立「佳音經典音樂網」、「佳音現代音樂網」兩個分眾網路音樂台,二十四小時提供網路族群一個乾淨、清新、信仰的音樂頻道,透過聖樂、古典樂陪伴網路族群的心靈。
《零距離聽友互動》
佳音每月編印出版「佳音廣播月刊」,擷取廣播節目內容精華化為文字報導,免費贈閱聽友、教會、醫院、社教機構、商家行號等,將觸角深入社會許多角落。
每年為社區朋友舉辦各類型活動,如:老歌演唱會、以色列聖地之旅、嬰幼兒講座、母親節快閃報佳音、週年慶聽友晚會等,拉近主持人與聽友的距離。延伸廣播版圖,整合多元媒體通路,共同協力守護心靈、建造生命、傳揚福音。
《策略聯盟建置佳音Love聯播網》
20多年來,佳音電台成功突破小功率的傳播限制,跨足平面、網路媒體,影響力無遠弗屆。
2008年起佳音電台與大宜蘭地區最受歡迎的FM90.3羅東電台策略聯盟,跨出建構佳音Love聯播網的第一步。2019年,更在上帝心意的帶領下,繼續擴張服務據點,以大桃園區為服務範圍,和桃園GoGo Radio策略聯盟。佳音堅持立足台北、放眼天下,讓福音與世界同步接軌。
《小額奉獻累積成天國巨塔》
佳音電台成立至今,上帝的恩典滿滿,佳音努力不受商業營利左右,不被政治口水宰制、成為守護心靈的公益電台。感謝上帝眷顧、佳音勇士支持,透過每筆奉獻讓小功率的佳音發揮極大的功效,製播的節目、頌讚的音樂、便利的網站、演出的活動、出版的刊物等,都是佳音勇士愛心奉獻支持完成的。在此,我們要向您獻上最誠摯的謝意,沒有您們就沒有今日的佳音。
《迎向福音媒體的新浪潮》
不論環境如何變遷,時代怎樣轉變,守護心靈建造生命的工作,將永遠不會停息。傳揚福音救人靈魂的使命,將會更加重要與迫切。佳音電台將以積極奮發的精神迎向前去,以進步創新的思維面對挑。
佳音邀請您繼續鞭策、支持佳音Love聯播網,讓策略聯盟下的三個電台頻道與兩個音樂網路平台,能一起興起發光,織成綿綿密密的愛之網絡,成為頻道電波中愛的呼聲,讓哭泣的心變喜樂、讓憂愁的靈變歡唱,傳揚救恩福音,以見證上帝愛與光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