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那日,我們要為上帝蓋一座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那日,我們要為上帝蓋一座

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佳音的窗

 如果你來過位於靈糧大樓10樓的佳音電台,你一定不會忘記佳音有一個超棒令人難忘的窗景!從佳音的窗戶看過去,剛剛好可以俯瞰大安森林公園∼都市之肺的全貌,而且每日隨著天空的顏色不同,窗景也呈現著不同的風貌!

佳音和大安森林公園一起長大的

 廿多年前,佳音電台剛剛創立,大安森林公園也正式對外開放不久,佳音就像那一株株公園裡的小樹,無畏媒體潮流中的五光十色,立志要當森林天空裡的芬多精,讓每一個聽見佳音的人,都能『心靈深呼吸』!
 一晃眼,小樹已經長成一棵屹立挺拔的大樹!而佳音也始終如一肩負著媒體宣教的使命,只是聲音中少了些青澀、更多了些溫暖與溫柔,彷彿在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動人的生命故事,和那片濃密的大安森林公園互相呼應著,共同守護著這個城市。
 沒有最好的時機 只有上帝安排的時刻
 佳音在眾多聽友與佳音勇士的代禱支持中,從營運至今歷經各種波折與挑戰,但依然戰戰兢兢地堅守在媒體宣教的崗位中。其中靈糧堂更是佳音忠實、堅強的戰友,不僅讓我們使用了靈糧大樓的辦公空間;更如同好鄰居般照顧、關心著佳音。
 但儘管心中對靈糧堂全體同工們充滿感激,但好像有一個聲音一直在提醒我們,是時候勇敢跨出這個充滿人情味、溫暖的舒適圈了……儘管有太多的不捨,但是說再見的時候到了,是我們必須勇敢前進的時候了!

 為什麼佳音需要轉型擴建成為一座新媒體中心?

為了要符合時代媒體潮流的趨勢

 在如今各行各業均面臨轉型的危機,媒體宣教為了擴展影響力、競爭力,要讓上帝的聲音被聽見,就必須即時掌握媒體的趨勢與潮流,運用新的媒體科技與平台,用新世代的話語來重新來詮釋什麼是「福音」。
 時代改變的是接觸這世界的方式,不變的是信仰中公義與良善的價值觀。我們不能排斥新世代的飛躍語言,更不能落後與淘汰!唯有和這世界真心的對話與接軌,才不會被膚淺、渲染的媒體語言所淹沒!

為了要擴建軟硬體設備

 福音,是我們要終身行銷與推薦的品牌!我們必須要面對網路時代的挑戰、產業價值鏈與商業模式的改變,才讓福音被看見、被聽見、被分享。因此從報紙、廣播、電視、網路,直到手機、網頁、互動、影音,單一內容格式無法通吃通用,需要更多互動與視覺效果的設計,是勢在必行的趨勢。因此打造與升級的更多元的響應式媒體設備,已是刻不容緩。然而原來的地點已經不敷使用,購屋搬遷,讓佳音找到一個最適合擴建佳音媒體事奉中心的所在,就是最迫切的第一步。

為了要彙整結合資源

 佳音當初由台北出發,如今在策略聯盟的匯流下,已將福音網擴及北台灣與大桃園地區。原有的辦公空間,已經不敷使用,我們需要一個新的據點來整合現有的資源,讓資源有效化、統整化,再將其妥善利用,才能讓關懷網絡範圍擴及更遠、更需要的地區。

事工傳承

 如何讓事工傳承下去,是需要不斷地培訓與磨練,新媒體中心也擔負著教育與傳承的使命感,希望有更多抱懷福音預工熱情的傳播人,能在這裡接受最好的訓練,才能將福音的種子不斷地撒出去開花結果,讓廣播媒體不再是看似沒落的夕陽產業,而是重新蛻變成為主發光的朝陽產業。

但現在真的是最適合的時機嗎?

 這是大部分的人聽到我們要購屋最常見的反應……當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新居」從遙不可及到漸漸清晰,佳音從「我們絕不可能買房子」到漸漸明白「我們必須突破現況」,上帝的旨意一直很清楚地在我們心裡。
 上帝從來不替我們預先建築一座信心的橋樑來等待我們經過
 我們必須走到那裡,祂才會為我們開路。因此佳音這條購屋、擴建、搬家的信心之路,正是如此。無論攔阻我們的是江河、是曠野、是高山,我們只要帶著虔誠禱告的心,當前路難行,我們也必能得著雲柱和火柱的引導,我們只需勇敢地向前走就是了。

異象—『雙倍感動』的佳音Love聯播網新媒體中心

 佳音一直以來,從來沒有想要置產的計畫。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財富是天國的財富,我們想要的獎賞上帝已經為我們預備!但是為了擴展福音的影響力,我們若要為上帝得著這城市,就必須和眾教會、和這個世界連結在一起! 因此佳音全體同工晝夜為此意念向上帝尋求的同時,列王記下2:9這節經文不斷地在禱告中和我們們呼應:「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是的,佳音的起初,就是從感動開始,在一群對媒體宣教有負擔的同工努力下,佳音把感動化成了聲音、文字、關懷與未來無限的樣貌……。
 然而感動是需要傳承的;感動是需要延伸的;感動更是需要我們共同來創造的。所以我們可以是彼此的倚靠、是戰友、更可以成為彼此事工中強而有力的後盾。這份呼召與使命,是需要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而且當媒體的誘惑與試探越多,我們愈不能搖擺,我們必須打好地基、穩固好磐石,才能在艱難的大環境中交棒,讓上帝的話語,持續在空中掌權與發聲!
 未來,這座新擴建的媒體中心,我們願感動前輩的靈加倍地感動我們。每一個曾經為媒體宣教、為佳音擺上的,都是我們感恩的前輩,我們將要帶著這份雙倍的感動,為擴建成立「佳音Love聯播網新媒體中心」奉獻自己、永不後悔!

遠景與應許

 未來,這座媒體中心,我們可以期待它:
 -有更寬敞的空間,能做更完善的規劃。無論是直播、線上互動、錄音室擴建、影音拍攝、錄音成音技術,都有更專業的設計與效能,滿足每一種媒體需求的期待。
 -招募與培訓更多對媒體宣教有熱情、有負擔的新血同工,不單是為佳音,而是能成為上帝愛的發聲筒,在各地為上帝發聲,亦是佳音Love聯播網新媒體中心的責任與使命。

刻不容緩、愛已動身

 有一天,佳音的窗外也許不再能眺望大安森林公園,但上帝會帶我們看到更需要福音、更需要佳音的遠方!當我接近不可知的未來,越感到懼怕時。 耶穌對我說:「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路12:32)
 小樹會長成使人得著歇息安慰的綠蔭!當上帝走在前方、祂就是我們的眼光!
 我們不再懼怕,當世人聽見、看見佳音福音媒體宣教大軍勇敢往前行的那日,願我們都在感動裡參與其中!

認一塊磚—奉獻途徑

 佳音邀請您一同來參與福音媒體宣教的爭戰,與我們一同建置『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您的奉獻與禱告,是一份祝福更是一份感動,
 相信有更多的人能透過您的擺上,得著福音的光亮。
 願上帝賜福於您,給您加倍的恩典與出人意料的平安!

第一階段—房屋建置(目標7000萬)

第二階段—設備建置(錄音室及軟硬體設備升級)

 讓我們用感動與奉獻打造為上帝發聲的媒體中心∼認獻一塊磚700元/每月。
 點選連結可直接進入佳音官網奉獻支持專區,選擇您最方便的認獻方式。
http://www.goodnews.org.tw/supportus.php

郵政劃撥帳號:18710941
戶名: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銀行轉帳:
華南銀行(008)和平分行 帳號:121-10-008229-1
戶名: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請來電提供奉獻人帳號相關資訊)
亦可使用線上信用卡、Line Pay、超商繳費⋯⋯等方式
==========================
佳音電台自1995年創建,以「愛」為核心價值、以「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為宗旨,成為大台北地區的公益電台。1998年正式上網,打破距離的限制,讓全球的聽眾都可以透過網絡聽到佳音!
多年來,佳音電台透過全職同工、志工與眾多專業領域主持人所共同努力的團隊,陸續地讓聲音的種子開花結果,順應著時代新媒體的日新月異,佳音以台北為起點,將福音關懷網絡延伸至蘭陽平原與大桃園地區,建構了『佳音Love聯播網』。並同時建置了24小時不打烊的古今中外詩歌平台—現代與經典音樂網,近年同時開拓了Youtube、臉書IG社群平台與Podcast。
==========================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