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今日推薦』佳音APP每日上新菜~佳音APP行動指南

『今日推薦』佳音APP每日上新菜

  佳音APP行動指南      

你下載了佳音APP嗎?

點選系統連結可下載APP

iOS系統:(蘋果iPhoneiPad

也可掃描QR code,掃描後會自動連到APP Store,即可下載。


Android系統:(三星、SonyOPPO等……)

直接掃描QR code,或到手機桌面上Play的圖示,點選進入後,搜尋『佳音電台』,即可點選下載。


進入佳音APP後,我們看到中間最醒目的區塊就是『今日推薦』,在這裡,每日均會更新佳音三大類型節目:

◎佳音精彩PODCAST推薦 

◎佳音優質音樂節目精選  

◎佳音靈修養份補給站


只要點選中區塊,就可聆聽不同的節目內容,方便又多元,讓有「選擇障礙」的你,只要一指就能每天收聽不同類型的優質節目。

如果你喜歡佳音的節目,或對媒體宣教工作有感動,右上方有一個支持奉獻的圖示,點一下就可以進入線上奉獻專區喔!

佳音APP渴望成為您生活中的陪伴,即使我們不是手機達人,一樣可以享受APP的多元功能喔!學到這裡是不是很有成就感了呢?趕快教會您身邊的鄰居朋友們,一起來下載佳音APP,聆聽上帝的好聲音喔!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