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藝論紛紛20151212 《齊柏林-島嶼奏鳴曲攝影集》專訪
藝論紛紛 - -
---- - -
- -


2013年,許多人透過[看見台灣],認識了過去看不見的島嶼風情,也聽見了導演齊柏林這個名字。事實上,早在20多年前,齊柏林便開始透過空中攝影的方式,在記錄著自己的家鄉,原本只是期待拍下美麗風景的他,卻在無意間發現了許多的不美麗,而且覺得非得告訴大家不可!一連串的故事,從空中攝影師到記錄片導演,隨著睽違十年才發行的《齊柏林-島嶼奏鳴曲攝影集》的發行,齊柏林有些話想說!千萬別錯過本集的藝論紛紛!

關於《島嶼奏鳴曲攝影集》
本書以齊柏林空中攝影為經緯,加之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吳金黛天地自然的旋律,輔以氣韻精微的文字,形成獨特的島嶼節奏:純粹而厚重、和諧而淡然。以新的角度與眼界探索台灣,關於日常、時間與空間,關於種種思念與眷戀。
在空中閱讀台灣的齊柏林,用無數畫面譜出以島嶼為題的樂章,他的鏡頭敏銳而細緻,舉凡台灣的氣候音韻、環境氛圍、生活狀態等等,皆成為景窗裡的定格—友 善的聚落、包容的歷史、城市的創造力、多元的文化樣態、陽光下的生命以及時光裡的秘語;既為一冊側身昂首的時代錄,亦是齊柏林對於家園的絮絮告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