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90.9 佳音廣播電台 :::::
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Sweet Piece & Sweet Peace》

歡迎轉寄。若無法正常顯示本電子郵件,請點選此處。 [訂閱電子報 / 取消訂閱]


有一美意入我心靈;不禁流露快樂歌聲;
使我歡呼不住歌頌;平安由神恩賜來。

平安由主寶架而成;主代我死罪債還清;
再無根基能堅穩定;因此平安由神來。

當我承認耶穌救主;我心充滿安慰豐足;
由主,我受無限恩福;平安由神恩賜來。

我今居在主平安中;時常倚近救主身旁;
除主平安別無指望;平安由神恩賜來。

平安,平安,奇妙平安由神而來,
奇妙平安由神而來,奇妙平安由神而來。
(荒漠甘泉樂侶〈奇妙平安由神而來〉Sweet Peace, the Gift of God's Love)

基督徒在經歷試煉時,才能真正體會到神所賜的出人意外的平安,而這奇妙的平安是來自神的愛。這首詩歌詞曲的作者都是畢翰(Peter P. Bilhorn, 1865-1936),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是巴伐利亞人的後裔,原姓為博洪(Pulhorn)。他的父親以造車為業,死於內戰,因此家境清寒,他十六歲時,不得不休學,在他兄長開設的修車廠中工作。

畢翰成年後,歌聲洪亮,常在芝加哥的音樂會上演唱,小有名氣。1883年,他在一場特會中決志信主,放棄了修車廠的工作並開始音樂事奉,同時也跟隨許多佈道家到處佈道。為著方便於街頭佈道,他自創了一台摺疊小風琴,只有16磅重,便於攜帶很受歡迎。1887年,畢翰摺疊風琴公司正式成立,製造的風琴暢銷世界各地,他將利潤奉獻作佈道事工。他所作的福音詩歌逾2000首。

有一次畢翰被邀約到紐澤西州的一場聚會獨唱他的創作〈我要唱奇妙的故事〉( I Will Sing the Wondrous Story),並說明寫此首詩歌的故事。會後,他的一位友人對他說:「我希望你能為我作一首適合我聲音的詩歌,正如這首歌是那麼地適合你。」畢翰問她要甚麼主題,她回答說:「Sweet Piece(甜美小品)」。畢翰把它記在手冊上,並將Sweet Piece(甜美小品)改成Sweet Peace(甜美平安),當晚便完成了此首詩歌曲的部分。有一天,他在舉辦巡迴佈道會的途中,遇見一名老婦人闖越鐵軌慘遭火車輾斃的畫面,使他驚覺生命之脆弱與主救贖的寶貴;當下,他在火車上便完成了這首詩歌的歌詞。


想聆賞更多動人的好音樂,請上「佳音Love聯播網」網站,點選收聽 《佳音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24小時播放好音樂、好信息,時時陪伴您。


【2016佳音電台春季募款 敬請奉獻支持佳音電台】
誠摯地邀請您奉獻支持佳音電台,與佳音一起守護心靈,為主發聲,為主得人!

佳音電台不斷創新求變,即將在今年4月,將行動平台建置為更完整的資料庫,以及更友善、更便利的操作環境,您可利用手機等行動裝置,隨選隨聽佳音精華節目,或收看佳音微廣播Lovetube影音視頻,藉由新媒體工具,快速倍增的發揮福音廣播更大的影響力!

現在,佳音電台迫切需要資金來擴充網路與傳輸設備,誠摯邀請您加入佳音勇士的行列,以實際的奉獻行動來支持佳音電台,發展行動科技網路廣播,一同守護、一同關懷這世代人心的需要!



捐款劃撥帳號18710941 戶名:財團法人佳音廣播電台
也可使用信用卡捐款或透過超商代收奉獻 洽詢電話02-23699050

分秒守護城市心靈 佳音love聯播網,現在也需要您的守護
Loving Family 《孩子的情緒共舞的秘訣》 線上收聽
當家裡的小朋友情緒暴風雨來臨時,脾氣再好的父母也會被觸動怒氣。小幼兒還沒有能力管理自己的情緒,他需要有穩定情緒的父母來幫助他。提供你幾個秘訣,與你孩子的情緒共舞。

金培文主持   每週一至週四16:00-17:00播出

老歌曲舊時情 《華語經典老歌的幕後推手---莊奴老師》 線上收聽

今年高齡94歲的作詞家莊奴老師,作品超過3000首,直到今天仍然持續堅持創作,許多華語歌壇的巨星,他們的經典歌曲常出自莊奴老師之手,今天介紹莊奴與他的歌。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溜溜的他〈齊秦〉、願嫁漢家郎〈紫薇〉、淚的小雨〈青山〉、出外的人〈鳳飛飛〉、煙雨斜陽〈江蕾〉、永恆的回憶〈孫情〉、巧合〈張雨生〉、風從哪裡來〈萬沙浪〉、晴時多雲偶陣雨〈甄妮〉、海鷗飛處〈吳秀珠〉、你那好冷的小手〈銀霞〉、我的小妹〈江玲〉、又見炊煙〈鄧麗君〉、踏浪〈沈雁〉、冬天裡的一把火〈高凌風〉。

張夢瑞 林國欽主持 每週四20:00-21:00播出

晚睡一點點 《晚睡一點點陪你多聊一點點!》─ 4/17

晚睡娘一下!~來聽全新品牌的女聲合輯《about her》!以發掘和推薦的角度,集合 11 組不同風格類型的女性音樂創作者,她們成長在不同的土地,有著不同的人生經歷,以「Her」的角度唱出對生活的觀察與反思。

Danger主持 每週六、每週日凌晨01:00~02:00 播出

傾聽音樂 《林華生時間 訪問連士堯介紹小澤征爾音樂塾》 ─ 4/15

日本音樂家小澤征爾是目前在世聲望最高的亞洲指揮家,能獲得卡拉揚和伯恩斯坦的青睞和真傳,在世界頂級的交響樂團擔任指揮和音樂總監。他因為身體緣故從歐美樂壇回歸日本之前,就已經在日本舉辦小澤征爾音樂塾,栽培日、台、韓等國的青年音樂家,傳承國際級的歌劇製作經驗。節目邀請到Muzik雜誌副總編連士堯,分享今年二月份從京都的觀察報導,看看執行十幾年的古典音樂計畫,是否真能改變亞洲音樂學子的現況?讓一般中小學生聽懂歌劇?

林華生主持 每週一至週五10:00~12:00播出


蘇主惠醫師:預防勝於治療,健康最重要!

周祥俊醫師:春季養生與保健

4月基督之家歐伊寇斯「健康樂活講座」

智慧電網照明節能補助計畫 節能省電愛地球

網路收音機奉獻支持佳音節目表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weibo
現代聖樂網Facebook經典音樂網Facebook
佳音兒童合唱團靈修節目下載線上閱讀



  電話:(02)2369-9050 佳音電台地址: 佳音廣播電台 台北FM90.9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Good News    
佳音電台網站為「非限制級」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傳真:(02)2362-7816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樓  
佳音電台網站 & 佳音聖樂網 影音服務由 HiNet hiChannel 提供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