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90.9 佳音廣播電台 :::::
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說再見的旅程,只要時間往下一秒移動,我們只能跟上一秒告別。 》

歡迎轉寄。若無法正常顯示本電子郵件,請點選此處。 [訂閱電子報 / 取消訂閱]


展開那清晨的翅膀擁抱希望
因為你在身旁給我的力量
讓下一個舞台能完美的開唱
珍惜記憶裡的曾經 歡笑和淚光

一起讓夢想的苗向未來綻放
堅持信仰奔向標竿的方向
未來會怎麼樣 就勇敢地衝吧
在生命的每一站 把夢編織成鹽和光

(〈下一站夢想〉,中原大學2011年畢業歌曲)


當鳳凰花吐露娟娟艷紅時,南風已輕撫過含苞待放的青春;畢業,是互道離別的季節,更是夢想啟程的祭典。畢業給人的感覺,總是充滿期待又帶有萬般不捨,不捨那習以為常的鐘聲作息,和那份一起打拼的革命精神,以及那段一起叛逆、一起瘋狂過的熱血青春。如今,回顧這些風景,我們究竟還記得多少故事,在那些來得及或來不及說再見的記憶裡更迭呢?

光陰荏苒,不該是沙逝於掌心,反而是要恩典滿溢。對信靠上帝的人來說,人生永遠是加值;上帝會在我們生活的每個細節裡添加恩典,而在畢業前所累計的每個恩典,都會成為我們未來夢想啟航的重要原料;而當我們願意數算恩典時,就會發現上帝給的永遠夠用。所以不要擔憂前途,只要信靠上帝,即使一再跌倒,每一次的站立都會越發剛強。

亞伯拉罕在踏出蒙召之旅的第一步時,都還不知要往哪裡去;但他知道「誰掌管明天」,他也知道,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這樣就足夠了。面對未來,你是否也有這樣的信心呢?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說再見的旅程,只要時間往下一秒移動,我們只能跟上一秒告別。所以說再見時,不見得要悲傷,也可以試著面帶微笑。畢業,是一個階段的完成,為的是邁向下一個階段的預備。祝福所有的畢業生,依靠上帝勇往直前,不是帶著嘆息,乃是帶著詩歌!


想聆賞更多動人的好音樂,請上 佳音Love聯播網 網站,
點選收聽 佳音經典音樂網佳音現代音樂網
24小時播放好音樂、好信息,時時陪伴您。



音樂林來瘋 校校都有原創畢業歌的新時代 線上收聽
2016畢業歌專題:用音樂約定夢想,帶著詩歌勇往直前。節目中共介紹了台灣五所大學今年的學生原創畢業歌曲,包括中原大學、元智大學、成功大學、東海大學、中興大學等。同時帶給聽眾朋友歷年來經典的畢業歌,以及畢業歌文化的歷史演進。


林恩主持 每週六02:00-03:00播出

佳音會客室
 來自香港的美聲-餅與酒-傳統與現代的美聲歌唱專輯
線上收聽

有朋自遠方來,一群熱愛歌唱、音樂的香港朋友,他們有著不同的專業背景,但就是和音樂完全不相關,唯一讓他們聚合在一起的就是要歌唱讚美上帝!節目中將邀請香港中華聖樂團的團長及團員,分享他們改編經典讚美詩歌所灌錄的專輯《餅與酒》,也分享他們學習音樂與歌唱有趣和感恩的過程!


佟建隆主持 每週日22:00-23:00播出

人間有愛希望永存 學習作個新造的人 ─ 6/13

本集邀請國際華人清泉事工主任雷祖倫牧師,在節目中分享三則小故事,一起學習新造的人必須是。歡迎雷牧師帶您挖掘「隱藏在故事中」的真理!1.良善寬廣的心、2.不要把快樂的鑰匙建立在別人的手中、3.新造的人是彼此接納,互相寬容。


施立民主持 每週一20:00-21:00播出

傾聽音樂 [華生時間]交響樂團編曲的台灣民謠 ─ 6/10

端午連假期間,傾聽音樂華生時間為大家介紹交響樂團編曲的台灣民謠;聽聽巴洛克編制的〈燒肉粽〉,會不會有親切感?名編曲家早川正昭依照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的架構,融入台灣民謠旋律,創造出《台灣四季》。另外,台灣大提琴家簡碧青和倫敦皇家愛樂管弦樂團演出她的夫婿、瑞士作曲家法比安‧穆勒的大提琴協奏曲《台灣狂想曲》,重新賦予〈六月茉莉〉、〈丟丟銅〉、〈望春風〉浪漫抒情的龐大格局。


林華生主持 每週五上午11:00~12:00播出


6月份蘇主惠醫師「蘇心健康館」,身心靈皆要健康

6月份周祥俊醫師主講「夏季養生與保健」

6/15基督之家歐伊寇斯「健康樂活講座」
 邀請教育部樂齡講師李幸玲分享「假投資,真詐騙」

網路收音機奉獻支持佳音節目表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weibo
現代聖樂網Facebook經典音樂網Facebook
佳音兒童合唱團靈修節目下載線上閱讀



  電話:(02)2369-9050 佳音電台地址: 佳音廣播電台 台北FM90.9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Good News    
佳音電台網站為「非限制級」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傳真:(02)2362-7816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樓  
佳音電台網站 & 佳音聖樂網 影音服務由 HiNet hiChannel 提供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