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90.9 佳音廣播電台 :::::
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

歡迎轉寄。若無法正常顯示本電子郵件,請點選此處。 [訂閱電子報 / 取消訂閱]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恩典之路〉,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14《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基督徒也會懷疑神的愛,甚至感受不到神的同在,但每每靜下心或回頭來看,就會明白上帝的恩典一直都在。讚美之泉的〈恩典之路〉,沒有華麗的詞曲,平實的道出跟隨基督的路,會遭遇高山低谷、狂風暴雨,但堅定不移的應許,是上帝的愛與保護永不離開。〈恩典之路〉詞曲創作人曾祥怡當初寫下這首詩歌,是因為有次造訪中國的一間孤兒院,眼目所及都是身心缺殘、被父母遺棄的小孩,在相處4、5天後準備回程時,一位小女孩問她:「姐姐,你知道我的父母為什麼不要我嗎?」孩子的提問讓曾祥怡好心痛。

於是回到美國後,她每天都為這些小孩哭著向神祈求愛與憐憫,禱告中總是帶著許多苦痛與難過。過了一陣子,卻清楚感受到神說:「不要再為這些孩子感到可憐,他們每一位都是我所寶貝的,這些孩子的經歷我已經看到,不論高山低谷,都在我的手中。」上帝的提醒如雷貫耳,讓曾祥怡禱告的眼光與心態產生180度轉變,卸下悲憐的桎梏,明白「在母腹中神已認識他們,每一個應許都將在孩子身上成就。」於是轉以用宣告、讚美為每一個孩子祝福,同時促使她一邊禱告、歌唱與默想,並在1、2小時內完成這首詩歌〈恩典之路〉。

這段歷程給了曾祥怡當頭棒喝,明白信心若非扎根在神的話語上,就容易隨情緒搖擺或被自己的思想左右。信心的真諦就是《聖經》中所說的:「那沒有看見就信的人,有福了!」學習用上帝的眼光為每一件事情禱告。無論我們身處在怎麼樣的困境中,不要忘記,不管發生任何事,都在上帝的掌控中。相信「無論高山低谷,這一生都是祝福。」如此便能活出得勝的生命,帶出屬天的能力。


想聆賞更多動人的好音樂,請上 佳音Love聯播網 網站,
點選收聽 佳音經典音樂網佳音現代音樂網
24小時播放好音樂、好信息,時時陪伴您。



雲彩飛揚 靠著耶穌,脫離色情成癮 線上收聽
嘉偉進入教會後,逐漸脫離色情成癮與同志性行為的生活,在檢查出自己罹患腎水腫不斷進出醫院,透過教會的探訪和禱告,感受到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受洗後,回應上帝的呼召,倚靠上帝的恩典與能力,不畏懼的向眾人分享自己的故事,也勇敢向家人、朋友傳福音,見證「福音是上帝的大能,要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英如主持 每週日15:05-16:00播出

詩歌也瘋狂 麥特卡爾尼:黑與白的城市 專輯介紹 線上收聽

【City of Black & White】是美國福音歌手Mat的第三張專輯,新專輯推出後也登上iTunes Top專輯的第19名,在告示牌200及告示牌最佳網路專輯(Top Internet Albums)的排行榜上也都登上第13名,基督徒專輯排行則空降第1名;而專輯發行後,專輯中的作品更被電視台相中,做為廣告曲使用。

【City of Black & White】以民謠、流行的曲風為主,搭配上Mat些微滄桑的聲音,讓人感到輕鬆及舒服,歌詞中也探討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扶持及 神對人的愛是永不改變的;有時我們就像浪子故事中的浪子,但神就像慈父一直張開祂的膀臂等著我們重新回到祂的擁抱及祂的愛中。


Kathy主持 每週二20:00-21:00播出

藝論紛紛 旅英插畫家舒皮湯的手繪之旅 ─ 7/16

本週的《藝論紛紛-藝術大冒險》是Danger和旅英插畫家舒皮湯的放鬆together時間!從最簡單的圓點、線條開始,一不小心就畫出超生活感的旅行手繪,做出可愛的居家小物,跟著插畫家舒皮湯一起愛手作、繪生活。


Danger主持 每週六13:05-14:00播出

音樂林來瘋 《My Hero》一堂用唱的兒童主日學 ─ 7/16

暑假,就是一連串教會營隊與兒童主日學的活動。本週將介紹「讚美祭」團隊所製作的兒童詩歌專輯《My Hero我的大英雄》。這張詩歌專輯同時也是一個主日學教案,透過音樂的串接,以原創詩歌呈現「點名」、「破冰」、「敬拜」一直到「奉獻」,並附上教師版的教案說明,是台灣教會界兒童事工的一個新嘗試喔!


林恩主持 每週六02:00~03:00播出


7/29 黃夏成【自學時代】秒殺全球競技場的不敗秘訣

7月份周祥俊醫師主講「夏季養生與保健」

7/20 基督之家歐伊寇斯「健康樂活講座」邀請
 高齡者交通安全宣講團江琇珍/徐美華分享「高齡者交通安全宣導」

網路收音機奉獻支持佳音節目表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weibo
現代聖樂網Facebook經典音樂網Facebook
佳音兒童合唱團靈修節目下載線上閱讀



  電話:(02)2369-9050 佳音電台地址: 佳音廣播電台 台北FM90.9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Good News    
佳音電台網站為「非限制級」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傳真:(02)2362-7816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樓  
佳音電台網站 & 佳音聖樂網 影音服務由 HiNet hiChannel 提供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