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90.9 佳音廣播電台 :::::
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趙曉君 魔鬼附身18年…》

歡迎轉寄。若無法正常顯示本電子郵件,請點選此處。 [訂閱電子報 / 取消訂閱]


「多年來,我沒有看過電影,少有餐敘,人看我好像什麼都沒有,事實上卻是樣樣都有。因為生命與造物主上帝連結,祂源源不斷的豐富恩典如活水湧入我心,使我充滿喜樂、盼望與滿足。」

賺錢養家替母親還賭債

趙曉君是電視剛開播時知名的綜藝節目「群星會」的紅歌星。她無師自通能歌善舞,高中畢業後被人發掘到新加坡作秀,19歲在新加坡國家劇場舉辦個人演唱會。20歲時被邀請在《群星會》中演出,清純的外表、溫柔的聲音,贏得「冰山美人」「學生情人」的稱譽。

銀燈下是如此美好,事實上有記憶以來她就是受虐兒。即使成為紅歌星,仍缺乏自信。「我從小就被母親用皮帶抽打,越哭被打得越凶,耳朵聽到的都是『你不要臉』『你去死』『你怎麼都不如某某人』等負面的話。與養父同桌吃飯時絕不敢夾菜,否則會招來白眼,偶爾有排骨吃,只能啃同母異父的弟弟吃剩下的骨頭上的碎肉…。有委屈時,總是眼淚往肚子裡吞,無法真正的表達喜怒哀樂,以致於臉部表情僵硬,活得很痛苦!」

瞬間成名帶來的財富,讓母親掉在金錢漩渦裡,開口閉口都是錢,為了讓母親快樂,她總是盡力賺錢滿足她。沒想到母親流連賭場,她又逼得趕場演出替母親還債。

破碎婚姻重創歌壇巨星

為了逃避家庭,25歲那年匆忙嫁給英文家教並赴美定居。由於兩人認識不深、溝通不良、對方又酗酒,以致爭吵不斷。生下孩子後經濟出現問題,她還未滿月就到鋼琴吧(Piano Bar)唱歌賺錢。這時母親欠下龐大債務,她乃結束三年婚姻。返臺後一年間,每天演出九場,直到還清債務。

這時第二任丈夫出現,她僅從外貌判斷他應該忠厚老實,就答應對方求婚。兩年後發現先生在外花天酒地,又與親友發生關係,憤而離婚。第二任前夫不甘心,仍用暴力、藥物、脅迫方式逼迫她,讓她飽受折磨。想到還要撫養兩個兒子,才忍耐走下去。

為了償還第二任前夫丟下的債務,她白天賣保險、晚上在紅包場唱歌。誤信親友建議,把房子抵押投資,僅一個月就血本無歸,賣屋還債後,帶著一點積蓄住進新加坡的貧民區馬來村。在這裡接觸通靈人,開始18年被魔鬼欺騙的生活。


練內功使面貌猙獰恐怖

通靈人說出她過去的種種,使她深信不疑。隨著指引回到臺灣後,看到許多天使圍繞她,談的都是高尚、宇宙性的話題,以為活在神仙大家庭裡,後來才知道是偽裝天使的「邪靈魔鬼」。

邪靈要她練隱密內功以拯救傾斜的宇宙。每次練功時感覺有惡臭的東西撲在身上,她覺得不舒服,卻沒有警覺那是不好的。有暴力傾向的小兒子,情況越來越嚴重。他如不定時炸彈,會拿刀、放火、咆哮狂笑、掀桌子、打架鬧事、用熨斗打人等方式恐嚇母親或傷害自己。她擔心害怕無法入睡,瘦到四十幾公斤。小兒子上大學後,第一任前夫接他過去照顧,她脫離擔心焦慮的生活,卻開始往後四年硫磺火湖的恐怖日子。

「我積極的練內功。白天不停的澆水在頭上,到了晚上不自主的發出低吼的聲音,口中流出濃稠的唾沫,骯髒、噁心、臭氣薰人,客廳裡則充滿濃濃的瓦斯味,整張臉變得猙獰恐怖……」練內功時,客廳充滿瓦斯味,事後讀《聖經》才知道這就是地獄裏的硫磺火湖味。


神恩典使病痊癒、生命改變

痛苦於長期每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她曾到山上尋短,因為太痛而放棄。最後,連吃安眠藥仍無法入睡時,她決定要再度結束生命。門診醫師建議她,既然各種方法都無效,為什麼不去教會試試。

這句話彷彿黑暗中的明燈,她來到曾診治她的曾英欽醫師成立的教會。那天,牧師不在,一群姊妹看到她,立刻邀請她加入她們的禱告又參加小組。回家後,一個清楚的意念要她試試去睡覺,那晚她睡了六小時。第二天開始每次去教會後都是如此,她想:「既然我能睡覺,我就要活下去。」就這樣加入了教會。

牧師及弟兄姊妹同心趕除附在她身上的黑暗權勢後,她認真的追求,每天花很多時間讀《聖經》、禱告、聚會,讓生命與耶穌基督緊緊相連;並為小兒子守望禱告,一年後,兒子主動走進同一間教會,在牧師的陪伴幫助下,躁鬱症完全得醫治,生命翻轉,目前是教會傳道人。

趙曉君表示:「上帝給我的苦難很大,恩典也很大,過去試過所有的方法都無法幫助我,卻在進教會後的這八年,上帝不但醫治我的創傷,也把兒子還給我,使我有能力去愛人,這是奇異恩典!」


本文轉載自第92期《祝福你福音小輯》

平安月 第92期【祝福你】福音小輯
歡迎教會及團體踴躍索取!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許多人懼怕黑暗,失去了平安。
平安月送祝福,祝福你平安。
免費贈閱,歡迎教會及團體踴躍索取,廣傳福音!

免費贈閱,歡迎教會及團體踴躍索取,廣傳福音!
洽詢電話 02-23699050轉700
或來信到佳音電台索取。
電子信箱:service@goodnews.org.tw



哈囉謝謝你陳稻松 經金樂道一讀經、背經、力行聖經分享會 線上收聽
邀請得魚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陳稻松會計師分享他如何以聖經的教導落實在他的會計師的工作,並分享背聖經的好處。分享經金樂道一讀經、背經、力行聖經分享會。


廖偉凡主持 每週一至五15:05-16:00播出

空中輔導室 Ting分享福音讓家庭蒙福 線上收聽
Ting成長於家暴家庭,結婚後因受不了父母持續爭吵,就與弟弟帶著父母辦離婚,並幫媽媽找房子搬出來住。她以為自己的婚姻很圓滿,沒想到發現先生出入聲色場所,她難以承受,不知道如何是好時,基督徒朋友帶她加入小組並上了婚姻課程,她信耶穌後開始改變自已,使得夫妻關係翻轉!並用不同眼光看父親,主動打電話關心,重建父女關係,現在爸媽因為她的緣故也和好了!


馮志梅主持 每週五 17:05~18:00播出

佳音下午茶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 8/19

你有沒有常常想把自己的環境整理好,卻沒法做到?《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一書作者以自己的經驗整理出一套有關「整理」的方法與哲學,不僅能教導大家如何收納的具體技巧,並引導大家思考如何整理東西。


丁莉主持 每週一至五 14:05~15:00 播出

佳音會客室
蔡麗貞:傑驁不馴愛捉弄老師的我,竟然當了老師 ─ 8/21

創校40多年的華神,栽培近1700名全職傳道人,延伸制神學教育裝備8萬人次以上的信徒領袖。當大專院校因少子化衝擊思考退場機制時,華神逆勢操作,通過教育部核准籌設「宗教研修學院」,並在桃園八德擴建2.3公頃的校區。校長蔡麗貞表示,自己從小傑驁不馴、讀書時喜愛捉弄老師,卻因為上帝的呼召,她入神學院讀書,多年前回母校教書,並擔任院長。


佟建隆主持 每週日22:00-23:00播出


2016年「佳音兒童合唱團」秋季開始招生

黃夏成【自學時代】秒殺全球競技場的不敗秘訣
 7/29職場講座實況錄影,歡迎上網收看

8月份周祥俊醫師主講「夏季養生與保健」

8/24 基督之家歐伊寇斯「健康樂活講座」
 舉行「金齡獎樂齡卡拉OK決賽」

網路收音機奉獻支持佳音節目表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weibo
現代聖樂網Facebook經典音樂網Facebook
佳音兒童合唱團靈修節目下載線上閱讀



  電話:(02)2369-9050 佳音電台地址: 佳音廣播電台 台北FM90.9製作 版權所有 Copyright(c) Good News    
佳音電台網站為「非限制級」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傳真:(02)2362-7816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樓  
佳音電台網站 & 佳音聖樂網 影音服務由 HiNet hiChannel 提供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