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尋求轉機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1-6
每日靈糧 往前看
尋求轉機
兒女是神所賜的產業
蔡純清 只要照著做,就會有神蹟
張孟訓 關懷社區無止盡
汪玉琳 五個孩子都是寶
陳協全 媽媽和我同天受洗
怎麼吃最營養?
童年經驗對生命的影響
提早為孩子的兩性互動打預防針
延長孩子等待,獲得的時間 等待 ...
雇主要定期帶外勞做健檢

在這樣一個充滿危機的時代中,我們在工作上常常會面對意想不到的轉折。創業與轉行是一種轉折,跳槽與失業也是一種轉折。許多人在面對這些轉折時,不是怨天尤人,就是手足無措,但事實上,每一個人生的轉折都是有神的恩典在其中。只要我們存著謙卑的心來尋求,我們一定能經歷神的出路。
那你說,怎麼尋求呢?
首先,你要相信神早已看見你的道路。在人生每一個轉折點上,你之所以會感覺徬徨與恐懼,就是因為你看不見;你不知道轉過去之後會是成功或是失敗,心中的疑慮常會讓我們怯步不前。但事實上,神是掌管我們人生每一個關口的神,祂早已經看見那擺在我們面前的機會。所以,聖經上說,祂是那為我們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的神。
其次,你要求問神的指引。永遠不要過於倚靠自己過去的經驗。因為整個大環境正在快速地改變,你生活周圍現實的環境也在改變。傳統的方式,已經不能再為你打開新的機會之門。你要來尋求神的指引,禱告能使你的心謙卑下來,不再讓驕傲與面子擋住你,而看不見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禱告也能使你的心打開,不再把自己侷限在小小的天地裡面,而看不見神的恩典是何等廣闊;禱告更是能讓神的聖靈有向你說話的機會。當你安靜下自己的心來到神的面前,你就會發現你的神離你並不遙遠;只要你願意親近祂,祂就必親近你,並且樂意指引你的道路。

跨越要訣
當你看不見前面的路時,要確信神已看見,神已預備,神也正在前面等著你走過去!

(本文轉載自劉彤牧師著作「跨越的時刻」,天恩出版)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