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清醒的心 耶穌行天父要他行的
-------------------------------
佳音廣播月刊 2013-6
清醒的心 耶穌行天父要他行的
華麗轉身
樓恩奇 音樂尋夢家
項維國 創意洗衣店:環保、休閒、 ...
永不止息的愛 懷念徐劉玉棠姊妹
重新自我雕塑
今夜不好過 致川震受災同胞
喜樂的秘訣
探戈倫巴慢狐步 歌曲與舞步同進退
精采,在轉角處
銀髮族的您,蔬果攝取量夠嗎?
春玫 收養臺灣小孩的宣教士
鄰居噪音,吵得無法入睡,怎麼辦?
沒帶行駕照不再罰錢 / 大客車上 ...

【靈.修.筆.記】

清醒的心

耶穌行天父要他行的


康來昌牧師 (基督教台北信友堂牧師、佳音電台靈修節目「清醒的心」主講人)


經文:約翰福音5-13章

約翰福音第五章提到,耶穌在安息日醫好已經躺臥三十八年的病人,這件事讓當時的猶太人非常不滿,不僅逼迫耶穌,還計畫致他於死地。耶穌面對排他眾異,清楚說明他所做的,是因為他與天父上帝合而為一,明白這樣做不僅是天父上帝要他做的,且是天父上帝喜悅的。耶穌說這些話,是說明自己有從天父來的權柄,能夠使死人復活,也能夠審判人。

第六章記載,耶穌行了用五個餅二條魚餵飽五千人的神蹟,因此許多人要逼耶穌作王,這是耶穌在世上工作中少有的榮耀。然而耶穌並不想要這些,因為明白百姓擁戴他為王,只是為了耶穌能天天行神蹟,讓他們長期有食物可吃。他們對耶穌的信心,是建立在耶穌要聽他們的,耶穌不願意成為這樣的王,於是離開了百姓。耶穌告訴到他面前的人,不是只要求吃餅得飽,而是要相信他所說的一切話,這番話讓只想吃餅得飽的人離開了。

第七章提到,耶穌繼續向百姓呼籲,要人來到他面前,且要相信他所說的是真理,若人不能專心決定要相信或不信,會越來越糊塗。第八章第一至十一節記載,耶穌放掉一個女人的故事。這故事說明耶穌的慈愛,及強調不可廢棄律法,最重要的是耶穌有權赦罪,也有權定罪,他擁有這權柄,證明他是天父上帝所差到世上為祂作見證的兒子。


(「清醒的心」每週一至六06:00-06:30首播,週一至五21:00-21:30重播)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