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周神助牧師的靈修筆記——讓路
-------------------------------
佳音廣播月刊 2021-06
周神助牧師的靈修筆記——讓路
想到那時候……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 ...
一步一步,苦盡甘來
別當受『駭』者/台灣駭客年會創辦 ...
賣屋繳的稅增加了,房地傳承想清楚 ...
疫情升溫心不驚平靜安穩有撇步
那山那人那狗/從0票房到今日的教 ...
別再刀子嘴父母心~五大家長地雷語 ...
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重新招募~注意 ...
神告訴你,衪一直都在/林書賢的祝 ...
 

專欄:靈修筆記

 周神助牧師的靈修筆記——讓路

 那一天到宜蘭講道,回程因國五高速公路實施高乘載管制,車內必須三人以上方才可以上路,不得已只好轉行北宜公路。

一路上,山路崎嶇難行,還經過著名的九彎十八拐,但開了將近1小時的車程裡,我的車始終保持領先,彷彿整條路上只有我一輛車暢通無阻!

但此時從後照鏡看向後方,有五、六輛車被擋在後面。後來在一個候車的地方暫停,仔細看才發現,竟有五、六十輛車被擋在後面!只因為路段是雙黃線不准超車,所以才沒有行駛到我的前面。

實在很感慨,當我只顧著往前看,彷彿一路上都沒有阻礙,但聖靈的後照鏡卻提醒我,做領袖、做長輩,我們行在前面自我感覺良好,不經意之間卻成為後面的人、晚輩們往前走的攔阻!此刻非但不是領先,反而是擋了他們的路!

親愛的主啊,求祢使我們,不要成為別人的擋路者!

更不要沾沾自喜、驕傲自滿,只看見自己的需要!

讓我們學習加快速度或是適時地讓路。

只因我們的方向一樣,我們更要在這條路上互相協調、放手成全,讓後面、下面的人能勇敢向前,才能夠成全聖徒各盡其職,看見一代比一代更強!

讓路是一種胸襟、更是一種態度。

放手看似容易,事實上卻極其困難。我們的手裡握了太多的經驗、權位、智慧、名利和祝福,要如何將好的東西傳承,讓不好的淘汰,這真是一件需要倚靠神、有大智慧的事!願我們不管是什麼年紀、什麼位置,都能思考「加速」、「讓路」、「成全」的意義,好讓神的旨意暢通無阻地行在我們身上!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