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神告訴你,衪一直都在/林書賢的祝福見證
-------------------------------
佳音廣播月刊 2021-06
周神助牧師的靈修筆記——讓路
想到那時候……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 ...
一步一步,苦盡甘來
別當受『駭』者/台灣駭客年會創辦 ...
賣屋繳的稅增加了,房地傳承想清楚 ...
疫情升溫心不驚平靜安穩有撇步
那山那人那狗/從0票房到今日的教 ...
別再刀子嘴父母心~五大家長地雷語 ...
申請外籍家庭看護工重新招募~注意 ...
神告訴你,衪一直都在/林書賢的祝 ...

羅東電台—因為有愛特別企劃

 

神告訴你,衪一直都在

林書賢的祝福見證

我們時常會忘了衪,祂不一定記得敲門,祂卻一直為你開著那扇門。

在美國待了三年研讀碩士,在那裡被一對虔誠如天使般的基督徒夫婦照顧著,他們熱情善良地接待著國外來的學生,並藉著生活來帶領我們感受認識衪的存在。那時的我,點點滴滴,知道耶穌,卻始終沒有受洗。

身邊的朋友一直告訴我,耶穌就在我的身旁,但是祂在與不在,對我的生命又有什麼改變呢?我又為甚麼一定要信主呢?

回到了台灣,回到了工作中,看起來好像可以和神斷了連結,卻又忍不住總想起神的話語。然而心裡想著卻沒有付出實際行動,但神奇的事發生了,神總是透過奇妙的安排,讓我可以重新遇見與祂的連結,甚至在路上,還會巧遇一位外國朋友,對方開口就問我「你認識耶穌嗎?」就這樣幫助我重新與祂接軌。

我們總是在平安順遂的時候,容易忘了與上帝的聯結,忘了禱告、忘了衪。卻每每在人生低谷時,才會緊緊的抓住衪,祈禱著主要給我們力量。無論是花香順境、或是人生低潮,祂,一直都在。

與太太交往之初,我們遭遇了一些中傷及關卡,何其有幸,小組聚會的組長夫婦,陪伴我們走過這低谷,並且協助我們找出了中傷我們的人。經歷了這次,我與當時還是女朋友的太太,決定攜手受洗,將往後的人生全然交託給上帝。也因著主,我們在這麼不愉快的經歷中,能夠選擇原諒、放下,並且正面的繼續走下去。

過了些年,我們開了間小店,這其中也歷經了許多必經的風雨,當你關關難過,感覺就要被這坎絆倒,上帝總是及時出手,當你業績不好,因沒有客人而煩心,就會有著團體訂位,帶來一些讓你想不到的廣告效益;當你覺得找不到好的宣傳點來行銷,陸續就有帛琉的足球國家代表隊、港星來台灣拍電影的整劇組來消費。

原來在最關鍵的時刻、在最不安的時刻,祂,一直都在。我們的身心靈就這樣被衪看顧著,但當你為了生活汲汲追求,似乎又要忘了上帝……

有一天,一對遠從美國而來的傳教士夫妻就這麼帥氣地騎著機車踏進了店裡,透過談話雖然才第一次見面,卻一見如故。他們不僅成為我們的客人,更成為我們夫妻後來的祝福,每周陪我們讀經,教導我們更認識聖經也更加貼近上帝。更令人驚喜的是,某年的平安夜,店內大客滿,忽然走進一對外國老夫婦想要在店內享受平安夜,原本客滿的店卻忽然有人預約未到,多了一張雙人桌,彷彿他們正是上帝要招待的嘉賓一般,原來他們正是神愛之家的史爸史媽,上帝邀請他們進入了我的店,也走進了我的生命,讓我能夠被他們引領,也被上帝祝福地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一直到訂婚、結婚……,神也都在默默作工。我與太太一直覺得,結婚得等到這間小店穩定到某個程度,但也知道,這「某個程度」是多麼模糊的里程碑,上帝就擴張我們的小店,使我們印證這個模糊到清楚的應許,讓我們可以順利結婚、生子。當第二個女兒要誕生前,我們也曾為了小店是否繼續留下或結束而煩惱,但透過神的指引,在一次晚歸的路上,寧靜黑暗的夜裡,我們看見了那盞燈照,那從來都不起眼卻一直都在的那盞燈,讓整條回家的路明亮又安全,所有的難關也找到了方法或意念,來解決或重新思考收店的安排。

是啊,當你不知如何是好、不知該如何抉擇的時分,祂,一直都在。

感謝主,我深信人生的每個過程都是為了我們後續而做預備,我的人生沒有太多灑狗血的過程,但我相信,經歷過神的你們、我們,都能懂得衪有多麼強大也有多麼溫柔。祂總送給我們包裝過的禮物,讓我們在生命的每個階段、每個歷程成長與被祝福,不斷地往前、不斷地茁壯。

現在我們這個五口之家,依然在主的帶領下,繼續闖關,但我充滿勇氣與盼望,因我知道,衪從未離棄我們,祂,一直都在。

 

基督徒賣商推薦

林書賢

東正汽車有限公司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463號

電話:03-9585101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