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播音室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5
轉念看見幸福
成為祝福 佳音人彭海瑩談母女 ...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專訪 精算 ...
才德的婦人 平凡超俗的母愛 「 ...
懷念母親頌主恩
再婚幸福的法律3心法
有其父必有其子 其實你的孩子很像 ...
佳音播音室
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邀 ...
勇士芬芳錄 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 ...
溫情一線牽 世界大不同 全面開 ...

 

佳音播音室

 

我最溫馨PO文送iPhone票選活動

每一票都是溫馨的支持

 

由東吳大學人社院USR計畫單位及佳音Love聯播網合作創立的「風華士林記憶拼圖」臉書社團 ,日前舉辦了「我最溫馨po文送iPhone」的po文活動,長達三個多月的時間,在社團中累積了多篇溫暖感人的士林記憶拼圖PO文分享與懷舊照片,經過激烈的票選,最佳溫馨獎得主終於出爐,獎品是iPhone 13手機一台。

整個投票活動10天內,累積了3萬多的訪問人次,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佳音電台為所有的入圍者舉行了一個溫馨的頒獎儀式。當天並邀請東吳大學人社院黃秀端院長、佳音電台呂思瑜台長、「再現士林風華」節目主持人涂慧美女士共襄盛舉,現場氣氛溫馨感人。黃院長誠摯地感謝佳音電台的付出及民眾的熱情參與,讓人重新看到士林的純樸與進步,期待未來大家能繼續分享對士林的記憶,就是對這片土地最美好的關懷。

頒獎內容精彩回顧均已分享至「風華士林記憶拼圖臉書社團」,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前往觀看。

 

***

 

相親相愛一家人

資深廣播人魏德瑜推薦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向大家推薦一份最美的母親節禮物「相親相愛一家人」一書。這是由永遠的佳音人魏德瑜女士所撰,記述她生命中、生活裡所經歷的奇妙恩典、愛的故事。

魏德瑜女士於佳音電台從事福音廣播工作二十多年。因著信靠耶穌,她經歷到從神而來豐盛的愛、喜樂與生命,願藉著這本書,把耶穌的愛傳遞給更多人。

身為女性所扮演的角色,可能是女兒、妻子、母親,也有機會當別人的媳婦或婆婆。每一種角色的甘苦與學習,都是我們生命的養分與功課,也都有上帝滿滿的恩典在其中。

現在只要您為「建置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奉獻,我們將致贈您「相親相愛一家人」一書,也歡迎您購買轉贈此書分享。本書收入所得亦將全數捐贈給佳音電台。願上帝的恩惠慈愛,與您的家人同在。

 

***

 

佳音閃閃發光的新朋友∼

「早安佳音」主持人李維真

 

佳音電台自5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早晨730分的新聞節目『早安佳音』,將由金鐘獎資深廣播人李維貞來接棒,和您一起在空中知悉國家大小事。

李維真有豐富主持經驗,她的聲音出現在港都電台、星貝達網站、989電台、台北之音及中央電臺。曾經榮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綜合節目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等,並多次入圍藝術文化,流行音樂等獎項,在不同的節目領域中,都能充分駕馭,發揮獨特的個人特色。

說話會發笑,人生觀進取的維真,雖然在廣播的表現如此優異,但維真的夢想卻是想拍電影,電影夢尚在醞釀,又跨界著有「樂活趣」一書,成為暢銷作家……總之一言難盡的多才多藝,親愛的佳音好朋友,不妨就和我們一起從聲音、文字來多多瞭解她吧!

期待由李維真帶來的早安新聞,能讓我們每一天更充滿元氣!

 

***

 

節目與主持人調整∼

 

「爵士樂聽董了沒」、「今晚來點Vibes」、「快樂敲敲門」將播至4月底暫停告一段落,

未來節目時段將安排「爵士放輕鬆」、「心靈深呼吸」等音樂節目。

未來整點新聞時間亦將調整為:

週間:上午9點、中午12點、下午2點、4點及傍晚6點。

週六:上午10點、中午12點、下午2點、4點及傍晚6點。

 

***

 

153次純青嬰幼兒養育講座

受疫情升溫影響,確定延期!

 

因為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增加,為因應疫情發展狀況,在此很遺憾地通知大家第153次純青嬰幼兒講座(原訂2022.5.14)確定延期。未來待疫情趨緩後,我們再見!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