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邀您一起讓感動化為「行動」
-------------------------------
佳音廣播月刊 2022-05
轉念看見幸福
成為祝福 佳音人彭海瑩談母女 ...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專訪 精算 ...
才德的婦人 平凡超俗的母愛 「 ...
懷念母親頌主恩
再婚幸福的法律3心法
有其父必有其子 其實你的孩子很像 ...
佳音播音室
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邀 ...
勇士芬芳錄 謝謝每一位佳音勇士 ...
溫情一線牽 世界大不同 全面開 ...

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邀您一起讓感動化為「行動」

 

 

今年年初,我們收到了一架送給佳音的「鋼琴」。然而這架鋼琴並不是真的能彈奏的鋼琴,而是一架『畫在紙上』的鋼琴。這份禮物來自一位宜蘭三星監獄的聽友,他因為在獄中服刑,聽見佳音Love聯播網策略聯盟羅東電台的節目及閱讀佳音廣播月刊,漸漸對上帝的愛開始渴慕。

喜愛音樂的他於是將不用的廢紙一張張黏貼在一起,並準確地比照尺寸畫上琴鍵,然後還寫上「奇異恩典」的簡譜與歌詞,希望有一天能和我們一起彈琴讚美神。

當我們收到這封從三星監獄寄來「查無違禁品」的禮物,內心真的很激動,原來我們製作的節目、我們編排的刊物、我們的『行動』,不止將福音傳出去,並讓上帝的愛深刻地感動一個人並祝福一段生命。

佳音就是一個為上帝「行動」的媒體平台,我們將聲音轉化成靈命的牧養、生活的陪伴、職場的導引、家庭的守護;我們讓文字變成憂傷心靈的安慰、低潮逆境的鼓勵、徬徨迷惘的方向;我們有不間斷的音樂網、隨選隨聽的APP影音,我們主動與在地連結關懷社區、我們也努力走出同溫層與世界接軌成為服務華人基督徒的聲音資源平台。

我們期待佳音的每一個「行動」,都是有影響力的、能及時又溫暖地守護城市裡的每一顆心靈。

最近大環境日益嚴峻,好多地方都需要支援。但媒體宣教事工,不能停、不能拖延、更不能取代。

隨著本專欄下方「建構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募款進度」的記錄,募款數字與需要仍有極為龐大的差距,我們也陸續收到了很多關切的聲音……

親愛的佳音好朋友們,你們對佳音的支持與鼓勵,我們銘記在心;你們對佳音未來的憂心與焦慮,我們也感受到了!衷心地期盼您能將感動化為「行動」,讓代禱與奉獻成為我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再微小金錢的奉獻,都值得敬重。再微聲溫柔的禱告,都充滿力量。每一個小小的行為,累積起來就會變成充滿影響力的行動事,邀請您支持溫柔卻堅定的聲音,讓愛聲聲不息。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