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聲入你心的全新感動, 全新改版的佳音詩歌網、佳音音樂網
-------------------------------
佳音廣播月刊 2023-03
周神助牧師靈修筆記 眼裡有光心中 ...
搭著鹿仔草的彼隻船 回到心靈的家 ...
只要相信就能創造奇蹟 『趨勢領 ...
蒙福人生 被主所用 專訪梁達勝 ...
營養與嬰幼兒的腦部發展
記得你是帶給這個世界、帶給這個地 ...
接續聘僱多注意 申請流程更順暢
聲入你心的全新感動, 全新改版的 ...
與佳音一起傳揚福音

【佳音播音室】

 

聲入你心的全新感動,
全新改版的佳音詩歌網、佳音音樂網

 

在音樂串流平台當道的時代,您是否總是迷失在茫茫音樂海中?

只想尋求音樂陪伴,卻總是不知道該聽甚麼的您,佳音已經為您準備好了!

為了更貼近各種聆聽情境,佳音Love聯播網推出【佳音詩歌網】與【佳音音樂網】,由音樂部編審為您精心打造豐富的播放清單。

這兩個音樂網有甚麼不同呢?哪個音樂網更能符合您的收聽需求呢?讓佳音音樂部小編為您詳細介紹,幫助您找到最適切的音樂陪伴!

佳音詩歌網

提供多元的基督教音樂一直是佳音的使命,全新改版的【佳音詩歌網】將按時段為您安排合適的詩歌。

靈修歇息的安靜陪伴:根據佳音的統計數據,在夜晚至清晨時分,許多聽友喜愛透過安靜詩歌作為親近神與休息的陪伴。佳音亦將在本時段為您選播安靜的靈修音樂,伴您一同享受與神相遇的每時每刻。靈修歇息之時、心靈苦惱之際,不妨打該開佳音詩歌網,您的靈修音樂清單隨時上線。

為您加油打氣的音樂支持:白天全力衝刺時,您也渴望有做伙打拚的詩歌好夥伴嗎?佳音詩歌網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將選播古今中外流行詩歌,不論您想要隨著詩歌高聲敬拜,或是讓詩歌成為您的精神支柱,佳音詩歌網絕不會讓您失望!透過詩歌與您一同敬拜、為您的一天加油打氣!

佳音音樂網

音樂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珍貴禮物,總是有形無形地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春夏秋冬。這世界很匆忙,佳音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隨著音樂調整生活步調!

多元音樂類型一次滿足:佳音電台擁有豐富廣大的音樂資料庫,我們將在各個時段為您選播合適的樂曲風格,不論是古典或爵士、抑或時代金曲、現代流行,我們期待與您渡過每個平凡卻不凡的日常,透過樂聲回味時光裡的吉光片羽。

精選頻道優質音樂節目:每首歌曲背後都有著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在佳音音樂網中,您將可以聽見【音樂隨筆】、【老歌曲舊時情】、【音樂部落格】、【董舜文的爵士時間】、【音樂聯想題】等音樂類精選節目,讓佳音主持人群與您分享精采的故事、探索美妙的音樂世界。

無論您是佳音的老朋友,或是剛剛和佳音巧遇的新朋友,期待全新改版後的佳音音樂清單能陪著你見證幸福、品嘗悲傷,因為在音樂裡,我們不只聽見曾經、更聽見愛、聽見上帝。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