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人人需要福音──耶穌的救恩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9-12
人人需要福音──耶穌的救恩
徐露 舞台下的人生
宋達民 我38歲那年
聖誕節的意義
以撒華茲的普世歡騰
傷了美麗古堡的心?
市場叫賣的恩典 《八寶飯》《冰糖 ...

 

 

靈修筆記

 

人需要福音──耶穌的救恩


康來昌牧師(基督教台北信友堂牧師、佳音LOVE聯播網「清醒的心」主講者)


        

不管你是眼明或眼瞎,不管是否重生得救,我們都需要上帝給我們的福音、聖靈,讓我們的眼睛能看見。今天,我們可能什麼都看得到,能明察秋毫,卻看不到自己的可憐,也看不到上帝的恩典,成了瞎眼的。而上帝、耶穌基督的福音能叫我們的眼睛看見,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旦的權下歸向神。


保羅對亞基帕王講,過去他在魔鬼的權下,聽魔鬼的命令,作魔鬼的奴隸。我們不信神的時候,不也都是這樣?「又因信耶穌,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徒26:18b)


保羅又說,我「對著尊貴、卑賤、老幼作見證;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徒26:22)。意即他對中央研究院的院士講的,和對不認識字的老太太、小朋友講的,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


這是古舊的福音,不改變的福音;是所有使徒講的;從五旬節開始就講的;是耶穌之前的施洗約翰講的;是耶穌所傳的天國的福音,因信稱義、十字架的福音;是使徒約翰最後拔摩海島上看到異象所傳講的福音──耶穌那被殺的羔羊,大衛的獅子,是我們的拯救者,我們的救主。


教會兩千多年來也一直不斷的傳這個,我們沒有第二個福音,也沒有第二句話要跟人講。當然可以講千萬句,但千萬句都是那一句,「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林前15:3-4)。我們傳的都是這樣,都是耶穌為我們這罪人死而復活。


(康來昌牧師主講的「清醒的心」靈修節目,每週一至六06:00-06:30首播、週一至五21:00-21:30重播)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