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軟弱的力量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0-02
傳愛佳音
軟弱的力量
年願
龔天行 金融業的傳教士
陳秀櫻 主的恩典夠我用
王仁德靠創見行銷台灣美景
病得醫治
無冰的世界
受歡迎的五個要件
音樂 創作者的所思所見
除舊佈新迎新年《佛跳牆》《橙汁排 ...

 

 

靈修筆記


軟弱的力量

      

        地位不是苦杯換來的,乃是神的賞賜,這是恩典。世界的靈都是喜歡做頭,爭取掌權管理別人,支配別人。但是,主耶穌—我們的主,卻把一切都交在父神的手中,毫無自己的愛好與傾向。


        主耶穌的十二位門徒,彼此爭論、互不相讓,甚至嫉妒、惱怒自己的弟兄,活在肉體裡就會彼此惹氣、互相嫉妒。己(老我)是個可怕的東西,肉體是非常詭詐的,也是多方面的,它包括:己的興趣、己的榮耀、己的成就。對於勢力、地位、名聲、受稱讚、被瞭解…等等的,都要爭求。這些己多方面的表現,是不能事奉神的,反而是事奉了仇敵—撒但。


 

        感謝主,祂用十字架來除去我們的自己。主說:不背著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去生命,為我失去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馬太福音10:38-39)。


        十字架擊打我們的己、破碎老我、降卑我們,十字架對付了舊人。當我們選擇跟隨主走,走捨己之路,主就帶領我們一步又一步的更深的認識十字架的意義—完成神的旨意。


         為了神旨意而活的人,必定進入屬靈的爭戰中(與仇敵爭戰),但是,我們若憑自己進入這爭戰,必敗無疑,必須認識十字架的大能,在堅定的信念中認識主的得勝,聖靈會保守基督的主權在我們裡面,最後使神得榮耀。


        接受聖靈純淨的工作,就能甘心做別人的僕人(失去主權的奴隸)。在屬天的國度裡所有的地位都是為著服事他人,照顧他人,成全他人。認真的說,在教會裡沒有地位大小的問題,只有恩賜功用的不同。越是肯卑微、受苦,越顯出為大,正如主來到地上。


 

        主耶穌要我們學習祂的榜樣,只有老我肯被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才有遵行和事奉神的能力。(本文為2月27日播出內容大綱)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