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溪水邊 繼續那美好的仗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1-11
溪水邊 繼續那美好的仗
不能震動
晶亮電工董事長林注進 快樂工作 ...
王愛敏 洛杉磯撿破爛的女人
盧志松 經歷上帝的愛與恩典 走 ...
博物館導覽
辛亥革命組曲
柳林慧中 餐廳,一牆之隔的世界
那晚,我差點離開世界!
二次婚姻 停、看、聽

進入感恩與迎接救主聖誕的季節,盼望每一位上帝的兒女都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生活中有許多目標會吸引你,那時你會想認識了解,並迫不及待地要介紹給朋友,希望他們也能得到同樣的感動與好處。尤其是「發想」、「創意」當道的今日,每天都有新產品推出,無論是衣、食、3C用品等,常常讓人「心癢」,眼睛看,手指動,或掏錢、或刷卡、或按鍵網購,並且想跟朋友介紹,「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但是自己心癢感動,要如何介紹給朋友,讓他們也心動、被吸引,卻是一門大學問。
生活中的吸引力產品常出現,但是生命中能真正吸引人的卻很少,而且又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以致於令人失望。在約翰福音我們看到當生命的目標出現時的超棒介紹詞:「你看,上帝的羔羊。」(一章36節)這是超越生活中的其他目標。生命目標不僅吸引你,甚至是在召喚你,讓你不得不回應,進一步去跟隨。
「他們跟耶穌一起去,看到了祂住的地方,當天就跟祂住在一起。」(約一39)。
看,是尋找,還尚未決定,可能在選擇中。住,就是決定後的行動,是生命吸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
「安得烈先去找他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已經遇見彌賽亞了。』於是他帶西門去見耶穌。」在感恩與迎接彌賽亞的時刻,安得烈的行動包括:
「去找」---生活中的福音朋友;
「對他說」---見証、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
「帶他去」---將人帶到耶穌面前,交給耶穌。
今天,願上帝兒女在感恩與迎接救主聖誕的節期,如同安得烈一樣,領人到耶穌面前,讓周圍的人因你蒙福。

(「溪水邊」閩南語靈修節目,每週一至六06:30-07: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