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傳愛佳音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0-04
傳愛佳音
靈修筆記-耶穌受難與愚人節
心靈視窗-有限與無限
歐維邦:負債老董轉業東山再起
韓明菲:我選擇走新路
費平:耶穌,你會使我痊癒嗎?
找旅館卻碰壁 今晚做遊民?
與復活主相遇 「在花園裡」
耶穌復活 與你我有關
正面思考喜樂常駐
幸福在我家 我家寶寶失而復得
奇異恩典下的 養生糙米粥、紅燒 ...

「佳音一按通」下載收聽及時通
      
免費 收聽佳音四頻道、撥通服務專線
  

  許多上班族或台北以外地區、甚至國外聽友,透過佳音網站點選收聽「頻道廣播」及「經典音樂網」與「現代聖樂網」獲得許多安慰與幫助。

  由於各個電腦的軟體條件不同,部分收聽受到限制,佳音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因此與廠商積極合作發展「佳音一按通」線上收聽播放軟體。

  聽友只要下載安裝後,就能線上收聽佳音的四個頻道,另外可以免費與佳音客服部門直接通話,下載安裝的方式,請閱讀本期月刊封面裡廣告說明。


走過艱困  開創美好未來
    
詩歌信息傳遞異象  立足台北送愛到全球

  佳音Love聯播網,為讓全球華人聽見愛的聲音、傳遞為神國度培訓廣播人才的服務宗旨,及說明對華人教會開放佳音十餘年來花費百萬新台幣建構的聖樂資料,將從四月起陸續在國內外舉辦數場聽友會,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呈現多元的服務項目。

  首場活動【走過艱困 開創美好未來】,於四月七日晚上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大堂舉行。觀眾不僅能與主持人相見歡,還能透過聲音、影像、虛體、實體等網路科技,展現佳音活潑、輕鬆、多元的實力,見證齊心協力【走過艱困 開創美好未來】不是夢!

  四月十六、十七兩日,佳音團隊一行六人遠赴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武敦」及「加影」兩間衛理公會,舉辦【走過艱困  迎向美好未來】詩歌信息生命激勵大會,佳音電台董事長寇紹恩牧師、主持人劉麗紅、佳音團隊分享演出,宣慰僑胞並向當地華人傳揚愛。詳情請閱讀本期月刊封底廣告說明。


 

佳音廣播人獲商業公會表揚
      
呂思瑜台長在內的7位資深卓越廣播人獲頒獎座

呂思瑜

楚雲

廖偉凡

溫小平

黃葳葳

劉麗紅

楊盈箴

  佳音電台呂思瑜台長及廣播節目主持人:楚雲、廖偉凡、溫小平、黃葳威、劉麗紅、楊盈箴等,在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第一屆優良資深廣播從業人員表揚典禮」中獲得表揚。佳音電台推薦的七位資深人員,除專精廣播領域外,且具有獨特的專長,並多次得到廣播競賽的獎座。

  這七位廣播人,經過主辦單位嚴格評審,肯定他們在各公、民電台服務達十年以上,且對廣播產業領域有具體貢獻及卓著績效。第一屆優良資深廣播從業人員表揚典禮,於三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中心三樓301會議室舉行。

 

 

佳音兒唱團大安森林公園公演
      
4/10下午茶路跑活動暨藝文活動演出3首曲目

  四月的大安森林公園,春光明媚、百花爭豔,松鼠忙著採集果實、鳥兒忙著啄食飛翔…,藝文活動也陸續的展開。民國九十九年台北市「大安區下午茶路跑活動暨藝文展演活動」四月十日下午一時半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佳音兒童合唱團將受邀演出三首歌曲「雲上太陽」、「小小夢想」、「啄木鳥之歌」。當天約有三十二個團體演出,歡迎佳音聽友蒞臨觀賞。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