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感謝有你 福音媒體宣教築夢踏實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0-12
每日靈糧 回首往事
劉梅蕾 女強人化咒詛為祝福
魏道民 脫離黑道找到幸福
谷中百合花
家庭相簿
感謝有你 福音媒體宣教築夢踏實
行走榮耀之路
Bingo!佳音
E世代守護大使
改變我生命的廣播頻道

寇紹恩 (基督之家駐堂牧者、佳音電台董事長)


有一首詩歌這樣寫著:「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小小夢想》歌詞)

1995年8月,佳音在一群懷抱福音媒體宣教夢想的基督徒奔走下正式開播,不以小功率頻道自限,朝著從天上來的大異象(願景)前進。

製播優質節目,奠定穩固根基,拿下競賽好成績;建構華人聖樂資料庫,朝多元傳媒發展;推出有聲及文字出版品,舉辦社區活動及聽友會、廣播營,成立兒童合唱團;成立佳音網站及經典音樂網、現代聖樂網,服務喜愛音樂的族群。

2008年初,與羅東電台建構佳音LOVE聯播網,福音廣播在地耕耘傳愛到蘭陽;2010年夏天,舉辦線上學習傳播基礎課程,培訓全球華人;建置節目內容關鍵字數位化系統查詢,方便聽友快速查詢節目。

掌握科技脈動,率先推出行動服務,24小時提供心靈成長與生活資訊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用戶,讓佳音的好音樂及清流話語即時陪伴,紓解人的壓力。

5475個日子,佳音體會在競爭激烈的傳播界,要持守異象、滿足大眾期待、帶來明天的盼望,必須時時仰望天父的力量及聽友、讀者的奉獻支持,小小的夢想才能成就大事。

佳音15週年,感謝有你,福音媒體宣教夢想成真,城市每顆心靈擁有幸福的盼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