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Bingo!佳音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0-12
每日靈糧 回首往事
劉梅蕾 女強人化咒詛為祝福
魏道民 脫離黑道找到幸福
谷中百合花
家庭相簿
感謝有你 福音媒體宣教築夢踏實
行走榮耀之路
Bingo!佳音
E世代守護大使
改變我生命的廣播頻道

呂思瑜 (佳音電台台長)


2010年10月15日,金鐘獎頒獎典禮,電台同工吆喝了一群親友加油團,全都被安排在會場中央附近席位,幾位友台台長和我一起坐在左側第一排。

眼看著一個個獎項陸續頒出,佳音入圍五項,一個個相繼落空,我不時地離開座位跑到入圍者席和會場中央同工區去抱一抱、拍拍肩,幾乎整個晚上都在說:沒關係、繼續努力,加油、加油…等等。

頒獎接近尾聲,到了非流行音樂獎項,先頒發主持人獎,正聲電台獲獎,得獎人在台上說:「我媽媽告訴我,她要在電視機前,看到我高高舉起獎盃,大聲說:感謝主!」此時全場一片掌聲。

接著是非流行音樂節目獎,這是佳音最後一絲希望,很遺憾,還是由「正聲」的同一個人得獎,名單一宣布,我想著又要再一次去抱抱、拍拍,但卻忽然聽見場中央傳來佳音啦啦隊的高聲呼喊:感謝主、感謝主、感謝主…,聲音之大,連得獎人都有點錯愕地往觀眾席張望、致意!

這一刻,我有個莫名的感動,甚或可說是激動,在廣播獎上,佳音沒有得獎,但在淬鍊生命的考場上,我心裡給的評分是:Bingo!佳音、過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