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溪水邊 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11-8
溪水邊 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留條路給人走
謙卑的人容易看見上帝
姚煒 金大班的新生
林娟圩 從教養特殊兒童,明白上 ...
不能被遺忘的聲音 哈尤尤道的 ...
父親—引導生命之歌
只需要拍拍肩膀的勇氣 訪街頭福 ...
欣賞人生的旅程風景
浪漫滿屋

仍然無法忘懷七月初台灣來了一位美國歌手「天后」,那幾天只要打開電視新聞台,就會看到以搞怪風靡全球的她,藝名女神卡卡(Lady Gaga)。會注意她,是因為在奇特的音樂演出之外,媒體都會報導卡卡小姐近年來對全世界公益救災活動的積極參與和捐獻。雖然搞怪,但她傾全力回應幼年信仰教導,「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與主一起關懷弱勢。
同樣是那幾天,有一位真正的「天王」也來到台灣,在北、中、南都有「永不放棄—沒有四肢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演講會,全場讓人熱淚盈眶。但是,演講會場外看不到力克的行蹤。一位媒體朋友說,只要有力克上下車、進出飯店的畫面出現,主播再配上幾秒力克演講內容,就不知道能夠激勵多少台灣特殊境遇家庭的孩子,多少原本要帶著孩子自殺的父母,看到電視新聞後而煞車醒悟,但是媒體得不到新聞。
前一位「天后」是世人炒作成功的,雖然和藝人前輩一樣,需要不斷地在「模仿」、「創新」之間擺盪,有瘋狂粉絲不眠不休追逐,有同行相忌挑骨頭批評,但是,終有過去的一天。套一句媒體界的名言,說:「新聞只有三天。」可是力克.胡哲是真正的生命見證,他生命的熱度與感染力並不會因為台灣行沒被報導而受影響,但我們關心的是2011年7月初在台灣,許多人民失去一次藉著鏡頭所呈現生命震撼、翻轉的機會。
保羅說:「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23)。搞怪女神卡卡通過媒體報導,讓許多人好奇她熱心捐獻背後的信仰;生命鬥士力克的見證卻只在體育館的觀眾,有點可惜。

(許承道牧師主講的「溪水邊」靈修節目,每週一至六06:30-07: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