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一把金鑰匙啟動福音愛的進行式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8-11 期
佳音關懷情
一把金鑰匙啟動福音愛的進行式
3節目1主持人 入圍第43屆廣播 ...
佳音團隊總動員
靈修筆記
李芳 分享每日靈糧
天使太用力 草莓寶寶劉仟璽
從把妹到搶救靈魂 夜店王子莊智 ...
雞同鴨講 談婚姻中的溝通
想結婚?要先了解「夫妻財產制」
亞維農橋的殘缺美
漫談素食與營養
感謝上帝 我有愛我的母親
節能減碳 「陶伯伯宜居共乘網」 ...

一把金鑰匙啟動福音愛的進行式


        「有愛就有奇蹟,懷抱異象就不畏懼艱難。」10月2日佳音LOVE聯播網「一把金鑰匙」13週年感恩晚會,在這股動力下策劃並圓滿落幕。


       以古典與現代串成的舞台主軸,「一把金鑰匙」旨在說明中華民族的文化尋根要在現代華人中開花結果,福音真理由宣教士手中傳承我們接棒下去。


       「我們有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其實佳音聯播網是普通的器皿,卻因為有上帝在當中,使佳音成就許多奇蹟!


       親愛的朋友,此刻我們要憑信心運用這個大能!「佳音Love聯播網」邀請您,以最熾熱的心,共同啟動這把具有難以想像大能的天國鑰匙,為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國家祝福!


       如同當年,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多年栽培的十一個門徒靠著上帝的大能,締造出難以想像、衡量的影響力,直到如今!


       十三年前迄今,沒有任何財團與商業機制支持運作的佳音Love聯播網,靠著上帝和許多愛上帝、願意付出的佳音勇士、電波勇士,每天10、20、30元地涓滴奉獻支持,成就了一個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的廣播電台,一個無遠弗屆的網站,服務範圍包括即時廣播、精華留聲、經典聖樂網、現代聖樂網;還有廣播月刊、「謝謝你3Q報」、「祝福你」福音小輯等跨媒體整合的福音傳媒,以話語、音樂、文字免費服務社會,默默推動累積轉化的力量!


       邀請您接下這把金鑰匙,加入參與創造奇蹟,以每天10、20、30元累積天國巨塔,懷抱福音傳媒異象,將天國福音散播開來!讓福音愛的進行式向世人證明「我們有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


我要分享: